日期:2010年6月22日


心情:黑皮(因為有人生日要吃蛋糕囉)


地點:澎湖大飯店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最好的同事生日~怎麼能夠忘掉這重要的一天


提早就到蛋糕店去訂蛋糕~還確定一下壽星今天有沒有來上班(避免他白天就被老婆大人抓去出操)


2.



女人的年齡是個秘密~男人的青春看來也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但是偷告訴你們好了~上面看到的數字再*2就是答案了


為了不擔誤三元晚上的時間(晚上的時間是大嫂的~我們不能佔用)~所以只好白天就為他慶生


3.



在這段澎湖的日子~多虧有三元的照顧


讓我這個漂泊的男人~無論公事上或是私事上有了一個很好知己


這次若沒有意外的話~是我在小島上以同事的身份最後一次為他慶生(話不能講的太死~若下次再調到同單位怎麼辦~或是不小心在他生日時候來小島玩)


4.



最後~祝他天天生日快樂啦


記得曾在他生日時留下的話:


其實很感謝三元在澎湖給我很多協助


何時我將不再屬於澎湖~我不知道


只想好好珍惜在澎湖每一天每一刻


就如我曾在部落格中留下的


或許我們都只是用心的在紀錄回憶


留下的片刻將成為永恆


但是這份感激的心~將在我的澎湖足跡中畫下一道不可磨滅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