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7月10日


天氣:好呷扣唄(熱暈了)


心情:很開心(因為有兩個人要一起去看海)


地點:台東成功漁港


canon 500D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今天要去練習搖黑卡~就像是國父革命武昌起義一樣(事先經過研究考量)


所以還沒6點我就騎著家中的小紫先到漁港去觀察地形


2.



人家說師父引進門~學習在個人


我就是那種傻傻的~會拼會練習的那一種


因為~搖黑卡會上癮的(無誠勿試)


3.



等待夜幕低垂的時刻是很枯燥無味的


還好今天有一個願意陪我來餵蚊子的犧牲者


所以我可以一邊聊天~一邊拍照


4.



小鎮這個我從小長大的地方


但是小時候~父母親再三交代我不能到漁港來玩


所以漁港是一個離我們很近~但是卻莫生的地方


從來沒有趁著夜幕低垂街燈亮起的時候~在這裏守候過夜的來臨


5.



還以為只有澎湖的海是那麼的寧靜


沒想到這種垂手可得的美景在自已身邊~竟豪不知覺


看來一直介紹澎湖卻忽略了小鎮~一直關心美如卻冷落了阿那答


6.



進港的船隻攪亂了原本平靜的海面


但這種海上光影的衝突~把漁港點綴的特別熱鬧


7.



當光源越是沒有反差時~搖黑卡的工作就要告一段落


問我自已~什麼是搖黑卡的心得


可能只有一個字~"爽"


因為不只有按快門的快感~還有搖晃那黑卡的律動


8.



以下這兩張相片(8.9)就單純的只有長時間曝光


9.



整個拍攝過程約拍了一個多小時


感覺好照片沒拍到幾張就天暗了(沒關係明天再來)


10.


明信片-2


他鄉的你們或許暫時還感受不到小鎮的媚力


往後的日子就讓我背著我的相機~帶著你們到我從小長大的地方來旅行


 


站內延伸閱讀:(關於成功漁港)



隨拍。成功漁港



午后的成功漁港


快樂的出航


成功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