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7月7日


心情:普普


地點:澎湖縣湖西鄉公所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出生於澎湖的葉興讓~由於對故鄉風景情有獨鐘


多年來拍攝珍貴作品無數~得獎作品更是族繁不及備載(有點怪的形容)


為讓鄉親能欣賞澎湖之美


於澎湖縣湖西鄉公所二樓文化藝廊舉辦~「意鏡澎湖」攝影個展


希望藉由鏡頭將澎湖的美介紹給更廣大的群眾


2.



葉興讓是公司的同事~我們公司雖不大但是裏面臥虎藏龍


湖西鄉公所陳鄉長也算是愛才惜才~由其是針對鄉內藝文活動的推展真是不遺餘力


3.



我這個好攝之徒~抽空順便來來看看別人的作品


藉由觀摩別人的作品~來增加自己的經驗


當自己未曾著迷攝影以前~看別人的作品


都好像鴉子聽雷~有看沒有懂


但是最近自己也迷上攝影之後


看了每幅別人的大作~都會在心中留下許多驚嘆號


4.



如何在一畫上呈現~藍.綠.紫....等顏色


我想除了天氣好之外~也要有好的攝影功夫


當然這個構圖技巧更不在話下


5.



看似裝上了減光鏡的曝浪~我也想學


由於許多作品都拍的很棒~但基於尊重原創者的智慧財產權


所以我就不宜把我翻拍的圖片po上來(自己暗起來欣賞)


6.



個展開幕的當天吸引了不少親朋好友~及許多好攝之徒前來參觀


當然在此又遇到了教我搖黑卡的陳大哥


7.



圖左(著紅衣者)就是葉大師囉


圖中(打領帶者)是我在澎湖公司的老板


圖左(著背中者)湖西鄉的大家長~陳振中


長官致詞的部份~在我格子中是當然跳過浪過


有機會經過湖西鄉公所的朋友~不仿到二樓來參觀葉興讓的攝影個展


也藉由葉大師的作品~讓你的澎湖印象更加豐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