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6月25日


心情:開心(殺美如又美龍蝦陪埋葬)


地點:澎湖五福大酒家


加害者:我.阿國.錢老師


被害者:美如.龍蝦.牛尾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今天殺美如的陪葬品是龍蝦一條~這條龍蝦重約一公斤多


由於在海裏阿國哥說他寧死不從~硬是不出來


結果就一槍給他開下去(果真是條鐵錚錚的龍蝦)


2.



看到盤子和這龍蝦的比例


分屍前給全屍來個留影吧


我知道殺美如沒有揪就很過份了~有龍蝦沒有揪一定會被罵的很慘(快閃)


3.



人家說殺雞用牛刀~OBS殺龍蝦還要用鐵鎚


看來這個女人可真恨~(龍蝦你死的好慘)


4.



這個經過鐵槌加持過的~一刀到底


傷口完整~可以證明這把刀很鋒利


下手著的刀法利落~不拖泥帶水


5.



今天陪葬的不只有龍蝦~OBS還墩了一鍋牛尾蒜頭湯


因為端出來的時候我只顧著喝湯~沒有拍


湯質清澈甘甜而且有濃濃的蒜味


據OBS說~這湯對男人的身體很補


我聽了之後~多喝了好幾碗


6.



OBS果然是當廚師的料子~還有煙燻鴨翅


這個煙燻的方法上次她有說~但是我不屬於那個當廚師的料子聽聽就好


反正想吃~來OBS家就有了


7.



鏘鏘鏘鏘~好料的終於上桌了


沙茶龍蝦(名字我自己亂取的)~光那味道讓人聞起來就想要多喝幾杯美如來潄潄口


想起以前有個同事~要離職的時候大家 請他吃飯


如果他吃了很多龍蝦~後來也配了不少美如


最後~他吃了龍蝦吐了一堆龍蝦觳............冏(當事人申訴專線:0800469469)


8.



這種悠閒殺美如的日子~漸漸的在倒數


下一回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吃到OBS的好手藝~才能有幸喀到阿國哥抓的生猛海鮮


所以~珍惜當下......把在小島快殺不到的美如在今夜都先殺一殺


9.



這個透心涼的美如~真是夏日最好的朋友


但是飲酒別過量適可而止最好


我那有夠機車的臉~最好給它打個馬塞克(看起來有夠像"黑蛋"超人的)


10.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