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6月24日


心情:有點憂鬱(因為騎完最後一站要把小折寄回台灣了)


天氣:午後放晴(詭異的一天)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趁著6月24日下午有空的機會~就騎著小折到我那菊島鐵馬巡禮的最後一站去


為何選擇警察博物館為最後一站~因為記念這個活動是由波力士大人主辦的


蓋完了最後一個章~我就騎小折拿著這本蓋完章的護照到警察局的行政課去閱換這完成證書


閱換時~行政課的承辦人還問我是波力士大人嗎(因為這次的活動~分為一般民眾組及波力士大人組)


我當然回答他我不是


這張完成證書~幾乎代表我騎過澎湖的每個角落


當初拿到這本書證書的時候~自己覺得還沒有什麼動力去完成它


自從蓋了第一個章之後~心中便燃起要做就要把它完成的信念


前前後後共花了快一個半月的時間去走訪澎湖的每個角落


也當作我在澎湖臨走前的最後一個巡禮


2.



騎往每個派出所的期間~就回想起自己曾經當過波力士大人的日子


雖然有苦有樂~但它曾是我職場養成教育很重要的一個時期


若沒有當初的歷練~可能就沒有今天的我


這篇算是記念小折在小島最後的旅徎吧


 


站內延伸閱讀:



2010陽光菊島鐵馬巡禮



澎湖小門~小萍的店小管麵線(鐵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