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好死不死也是半個台東人


雖沒有見過面~但是感覺上是一個蠻nice的mm


在好友Drink的格上子~po了這麼一段徵友的啟示


為了身邊幾個年過30還沒有女朋友的好朋友們~這是我對你們唯一能做的


也是唯一的福利(三單者優先~)


先警告~無誠勿試


欲預報名者~請先到跛腳男徵信社辦理身家調查


還有先到波力士大人那辦理良民證



看來~我可以準備開一間人力銀行或是婚友社了






暱  稱 amanda  
性  別 女性
年  齡 不公開
居住地區 高雄市&台東市
星  座 不公開
血  型 不公開
身  高 164 公分
體  重 40 公斤以上
外  型 骨感纖細
職  業 有職業但她不讓我公開
興  趣 拼布、壓克力膠彩繒畫、貝登堡印台、獨角仙




Amanda的"自我介紹"



一生會遇到的4個人    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  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


     第一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


你…找到了第幾個?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文字抄自 amanda - 愛自己到不能自己)




就 類似這樣,腦子裡會有一大堆,飄浮在腦子裡的字塊,可以不管它們嗎?當然是可以,

          只不過,當下一個思緒又來,就會有更大堆大堆的字塊,揪結 絞纏 一片或一糰,在任何時侯,
          醒著睡著,都會這樣。


                然後 只要把它們像拼圖一樣,放到一定的位置,就完成了。然後 舒服


(文字抄自 amanda - 在山巒 與 白雲相逢)




能不能   給我一些答案    回答 很笨   很獃 的我


                 能不能   告訴我 一些什麼    真實的人生都  一個人   走的舉步為艱    這裡也安靜的  …… 
           


                雨   一直在下 還在下  …


                能不能  有人  唱首歌 給我聽 ……



(文字抄自 amanda - 唱首歌 給我聽 .......)


想了解更多amanda的單身男格友們敬請點閱 - amanda 漫步人間


然後我很確定她是認真的。所以單身的你們若也想有個伴的話,可以試著先去認識amanda,或許未來你們將會是契合的一對!


或者格友們有合適的朋友,也可以幫忙介紹給amanda認識


amanda的留言版



 


遇見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演唱:孫燕姿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