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驅著車一路向北~帶著家中三個女人回娘家渡假


到了新的單位不好意思多請假~所以我只北上三天


今天是和阿那答牽手走過的第12個結婚記念日


還記得剛認識年輕時的青澀~以及剛結婚時吵吵鬧鬧的小夫妻


一路走來~一晃眼十多年了


記得當初從你爸的手中把你的手牽過來


你爸沒說什麼~只簡單的告訴我:我把她交給你了~希望你好好照顧她:


或許就是簡單的這一句話~讓我將它銘記在心底


或許我不是一個完美的情人~也是曾在你口中的木頭


但是~我盡力做好我自己


今天特別的日記~除晚牽著你的手一同逛士林夜市的記憶猶新


凌晨12點的鐘聲響起~手機裏傳來重要活動的訊息


我想告訴妳~結婚12週年快樂


今晚我將一個人獨自搭乖火車回台東


祝你在台北度假的這幾天能玩的快樂~但是信用卡要記得刷小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