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一駛進東吉港~大家看到海天一色的大海忍不住就從碼頭上往海裏跳


為了證明自己還年輕~我當然也是忍不住的那一群

1.



啟明宮位於東吉島的碼頭邊


只要你一搭船上岸~就可以看到它


海洋文化的島嶼在早期科技尚未發達之際~廟宇是人民的心靈的唯一寄託


啟明宮幾乎就是整個東吉的信仰中心


每年廟慶的時候~東吉的子民就會搭船從台灣四面八方返回東吉來


有關啓明宮的故事~之前曾經介紹過


所以就不在此贅述              參閱:東吉島。爆肝之旅~(4)啟明宮


2.



誰說東吉島只有羊咩咩的~有圖有真像


不僅有"比雞尼"辣妹~還有真正的"洋妹妹"


3.



4.



在這樣清徹的大海上往下一躍


這種縱身一跳~雖沒有像在大陸富士康有那種高額的"獎勵金"


但這種短暫的自我放逐~透過大海的洗滌可以遠離那種煩事的羈絆


可以暫時忘卻那城市的帶給人們的枷鎖


好像跳下去就可以解脫似的快感


我想你若沒有親自體會過~不會了解那樣的快感


5.



姿穎的這個動作~真的就有像那個富士康跳樓那種千百個不願意的情形(兩腳開開準備投胎)


6.



7.



本來退潮的大海~因為小春這一跳馬上漲潮了30公分(我很有良心的~有一張精典照片沒po)


看來正負2度c應找她去當代言才對


8.



跳水的姿勢千奇百怪~但是小管一哥的這一跳博得滿堂彩


這個動作與當年麥克喬登從罰球線起跳的動作還屌


9.



10.



若東吉有辦理村里運動會的話~姿穎的這張跳遠照片


動作應是最標準的一個


在大家輪番的轟炸之下~好像就只有沒看到我跳海的畫面


從小住在海邊的我~其實小時候水性是很不好的(現在也一樣)


因為我從小就被我媽灌輸~不要去海邊玩"很危險"


我怕我媽上網看到我那個跳海的畫面~回去一定被臭罵一頓


所以只好不宜po上來


在跳完水之後~我就帶那二個小朋友到東吉的後山去"塞羊"


 


站內延伸閱讀: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1)啟程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2)跳水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3)塞羊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4)浮潛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5)就是要金牌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6)今夏最牛的游泳地點~西吉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