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8月1日


心情:粉開心(因為終於調回故鄉服務了)


天氣: 好呷扣唄


地點:台東縣鹿野鄉高台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延著台9線悠閒的開著車~突然有種天降神兵的現象


趕緊拿出隨身攜帶的相機拍下這戰爭前那種劍拔弩張的感覺


2.



驅車前往一探究竟~原來是2010想飛的季節


鹿野高台飛行傘的活動系列


3.



「想飛的季節」飛行傘運動~近年來已成為台東縣重要的觀光活動


在縱管處及台東縣政府的建設及行銷之下


讓鹿野高台一躍成為全國最重要的飛行傘基地~更成功帶動鹿野地區的觀光發展


很幸運的在活動最後一天的下午我們擇期不如撞日的來到的活動的會場 


4.



看到別人乘著飛行傘在天空翱翔之際


我想大家會想到的第一首歌就是趙傳所演唱的~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要飛卻飛也飛不高


5.



台東的縱谷真的很適合作這個飛行傘的活動


當藍天白雲踩在腳下的感覺


我想不是站在原地仰天長望的我們可以去體會征服地心引力的快感


6.



7.



今天來觀賞的遊客還算蠻多的


但是快速的啓動我的正妹雷達在會場掃描一下


結果賣夠貢啊


8.



9.



帶著小小白出門~打mm真的是無往不利


雖然已快農曆七月份了~但是一點都沒有卡到陰的感覺


10.



11.



看著一頂頂飛過頭上的小花~開始幻想著我是不是有勇氣能夠飛上天


還是只能站在地平線上作忠實的觀眾


看來還沒娶小老婆之前還是算了吧


12.



13.



玩飛行傘真的不只是技巧~還需要的是一股勇氣


這樣的下坡給它豪不猶豫的衝下去


若傘沒有撐開的話~跳下去真的是兩腳開開準備投胎


14.



我又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因為沒有帶腳架隨侍在側


所以這個飛行傘的起飛解說只能要圖解的方式說明


圖14.把傘撐開


15.



轉身跳下去準備投胎~~


是傘撐開後~轉身跳下去準備起飛啦


16.



說真的這跳去的動作真的不是說想跳就跳


記得富士康事件吧~所以要跳要選對位置才有獎金可拿


17.



18.



色彩繽紛的飛行傘在空中像極了一朵朵彩色的雲


再配合上縱谷的山巒之美


我想飛翔在縱谷的天空~是一件再幸福也不過的事


19.



除了單人飛行之外~新手上路的也可以和教練一同乘載飛上天


好像教練都是男生的難怪我沒有那個想飛上天的衝動


20.



21.



鹿野高台除了出產著名的茶之外還有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的飛行傘之外


這片大草原也是它的特色之一


但是這片大草原上怎麼沒有半隻羊勒~害我一時技癢想展現我那"塞羊"的本領卻找無苦主


22.



在這片大草原上~通常都會有滑草等活動


因為想飛的季節系列活動的關係~今天現場還有熱氣球、彈跳網及週邊商家的美食品嚐等


23.



帶小朋友來這片大草原玩~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去發揮他們那用不完的體力


晚上回家才不會一直吵七晚八晚還不睡~影響到家長們的夜間活動


24.



熱到不行的夏日~在現場的美食區買了二坏紅茶解解暑


沒想到好心的"阿尚"竟然送我們兩張免費的體驗券=>熱氣球、彈跳網


台東的鄉親真是熱情到不行兩坏加起來才20元的紅茶~竟換來2~300元的價值


這會不會太lucky了一點


天下父母心~理所當然的就把這個機會給了我們家兩個小鬼去體驗


25.



小小白is去拍攝小晏子在彈跳網上的表情


好像這個高度對她而言一點都沒有恐懼感


而且還吵著還要再玩


26.



在一旁下方彈跳網上的小朋友~跳的十分開心


還真的有給它跳起來~遠離地心引力一下下


27.



28.



前陣子因為假球案炒的正夯的雨刷集團


沒想到現在的mm也在眼睛上方裝上了大型的雨刷


而且現在好像沒有裝雨刷出門的~一整個就遜掉了


29.



30.



箴箴體驗的是熱氣球


這個熱氣球沒有想像中的飛到天際去


而是下方有連結繩索(上昇後約離地面5~7公尺高)


只是讓遊客體會一下那種在半空中的感覺


31.



32.



離開會場臨走前~小晏子和這個代表想飛季節的開心寶寶合影


這個模仿開心寶寶動作的三連拍會不會太kuso了一點


33.



34.



小晏子長大以後~看來恨我的機會是比愛我的機率大上許多


35.



想飛的季節~~我們預約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