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來到新單位的滿月


從一開始的莫生~到現在的到處拉


可以說沒有水土不服的情形


由於工作職位的關係~往往給人家那種和同事對立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本來這種工作就是"顧人怨"了


但是本著~"我們是來幫同仁解決問題的~而不是把同仁都當鬼在提防"


就在滿月的當天~我碰到了一鼻子灰


開開心心的和一群OBS去驗收~回來的時候還有愛心便當可以吃


索性下午的路程假又回到辦公室來工作(昨天風雨交加沒放颱風假就在暗了)


或許處在不一樣的職位~在工作上就要多一份心力


雖然沒有人在督促你~無形之中就會給自己一種壓力


把工作做完了~在等車的時間中又到各科室去拉


在大家開心的言談之餘~結果旁邊冒出了一句話"你不要找我們麻煩就是好事"<=這個人我不熟


當下的心情真是想送"她"三個字~"冷涼卡好勒"


我離開前對他們科長講了一句話"或許她是開玩笑的"


我轉身就走人了


有一種~"塞冷涼卡好~妳給我記住那種想法"


或許這樣是不對的~或許她是無心的~就算他是有意的那有怎麼樣


嘴巴長在她身上~高興她要怎麼講


我如果和她計較的話~我不就和她一樣是那種"卑劣的"


大吸一口氣不要和那種"卑劣的"計較了<=在格子中訐譙一下總行吧


收拾好心情開心的回家去~不要把上班的不愉快帶回家


工作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如何享受自己的生活才是更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