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8月7日


心情:普普


天氣: 熱到不想出門


地點:台東縣成功鎮(小鎮<=>三仙台)


canon 500D +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週六.日的下午只要有空閒的時間~一定會陪家中的小朋友出去運動一下


我們最常作的運動就是騎卡大車到三仙台去


由於姐姐箴箴長大了不太想跟我出門了~所以只有剩下小晏子一個(別問我阿那答為何沒跟來)


2.



從小鎮到達三仙台最難騎的路段就是在基翬產業道路上的爬坡


還好有小小白200mm端的功能~可以捕捉小晏子用力騎的鏡頭


她可是用盡吃奶的力量~但是到最後她還是用牽的上來


3.



一到高點~她就迫不待的想要喝水


最近她好會喝水~就像水牛一樣


每天都要帶一大瓶開水上學去(比較不喜歡喝飲料~也是一件好事)


4.



回程遇到一位小鎮的居民~好久不見的鄰居


起初我還認不出來她是誰~後來回去拿照片給六叔(小3的阿那答)看


他才告訴我那是妮可~而且她也有部落格                     參閱:妮可的部落格


逛過她的格子~才知道她與他先生都是熱愛慢跑的人


要叫我從小鎮跑到三仙台~~可能我要陪身攜帶大哥大及健保卡最好要有119隨待在側


要不然我怕我可能看不到隔天的太陽


5.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很珍習和小朋友一起成長的時光


不知道她再大一點還會不會陪我這個老頭子出來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