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三元及同行的候老師有帶獨木舟來


所以浮潛上岸後~緊接著我們又在東吉碼頭內體驗獨木舟


1.



其實要划這獨木舟還要有點慧根


因為要平衡及..............一大堆的關係(偷懶一下~用點點點唬過去)


所以有時候施力點不當就會翻船


2.



3.



和小春坐同艘船很吃虧勒~因為我們兩個坐上去那船就在哭(因為~超重了)


4.



最後我還是自己划一台好了


這個獨木舟有一個專大的名稱~但是過了40幾天後我竟然忘了


a害是不是有老的現像


我翻船翻了好幾次~每次用了吃奶的力氣爬上船


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坐上船去


原來翻船後要再坐上船是有訣竅的


但是這個過程要講出來我可能又要想梗掰一堆


大家還是親自去體驗就知道了<=好像是白講了一樣


5.



玩累了~自己就偷偷摸摸的到東吉大飯店去找阿嬤


向阿嬤買了東吉島上最好吃的一度讚蔥燒牛肉麵


當然還要來一瓶上次我來東吉一直忍耐沒有殺的美如


在炎炎夏日來一瓶透心涼的美如~真的比在那裏喝都還要爽


記得去大陸玩的時候~啤酒還有分清爽型或是超爽型的


但是在東吉~這個啤酒喝下口是"爽加扣唄"


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看


6.



臨別前用我青春a肉體和東吉的阿嬤留影~準備畫下我在東吉的句點


才殺一瓶美如而己~我那藏不住的啤酒肚就跑出來了


7.



船長在大聲呼喊我們上床了~~是上船啦


小夫赤祼的上半身在東吉碼頭祼奔的倩影~實在是一幅很令人回味的畫面


藍天.白雲.大海,沙灘.當然還有剛下肚的美如


什麼時候還能再踏上這片土地~我沒有把握


但對於東吉的一切~我想不用多說


我只能我最笨拙的描述~去形容我對它的真情


8.



當船螺聲再度響起~那份男人藏不住的淚就暗然留下


由於太陽很大~從我臉上滑落的我己分不出是汗水還是淚水


大海的子民~當離開大海時血液中還是充斥著那股鹹鹹的味道


就像東吉的啓明宮依就會佇立在碼頭前等待每年回鄉的東吉子民


這一份東吉寄情就把它當作瓶中像~讓它流向東吉的水岸


9.



看來這次的東吉之旅~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春


因為它把我們的小管一哥強壓在地上(有圖有真像~下圖)


又正大當明了偷襲小薛的小籠包



10.



當船駛離東吉島~我們正朝著西吉島前進


西吉島~這個我在澎湖的缺


一直想要登島去看看~但是不是想去就能去的地方


就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讓它繼續神秘的存留在我的腦海裏


11.



12.



看來出海玩是一定要還的~盜攝別人總有一天會被抓到


13.



對於西吉島上的一切~對我而言就猶傳說中的一樣有著一股魔力


怪力亂神的傳言~彷彿更加深了我對西吉的嚮往


這個猶如時間暫停的島嶼~現在是羊咩咩的天堂


島上空無一人~有的可能那駐留在那片土地上的祖靈


他們依然在西吉島上守護著他們日漸殘破的家園


14.



下一站~我們準備到今夏最嗆的地方去跳海


看來今夏沒有比這件事更瘋狂的了


 


站內延伸閱讀: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1)啟程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2)跳水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3)塞羊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4)浮潛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5)就是要金牌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6)今夏最牛的游泳地點~西吉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