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吉之旅接近尾聲~我的菊島旅行也將要畫下完美的句點


你問我在菊島還有沒有什麼缺


我想到再告訴你們


1.



我們搭乘小福星從東吉出發~異於常人的候老師則划著他的獨木舟橫越這個黑水溝


有圖有真像~這個小小的黑影就是候老師


2.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偉人常常做出與眾不同的事


成功的我們則稱他為偉人~不成功的就變成仁


划獨木舟真的不像在陸地上運動這麼簡單


在大海上沒有說要放棄的權利~只有拼命的往前划到終點


3.



船一路的航向西吉島


西吉這個我在澎湖的缺~直到我離開還是沒有能夠如願登島去走走


出來玩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只有酥湖二個字可以形容


4.



5.



當小福星抵達西吉嶼時~候老師差不多也快到達目的地了


他的二個寶貝女兒在船上為他加油


另外也幫他用相機記錄這一段美麗的回憶


6.



西吉嶼~沒有像東吉嶼一樣陡峭的山壁


但是整坐島嶼都是由柱壯玄武岩所構成


由海上的巡禮~就能感覺出它的壯觀的氣勢


7.



只要有魚的地方就一定會有那種~一定要來釣到魚的釣客


西吉嶼不論離澎湖或是台灣最近的地方~搭快艇都要一小時以上


釣客們不辭千里的來到西吉嶼釣魚~為的就是搏魚的那個快感


8.



9.



南投來的小管一哥~側拍一下也有他瀟灑的一面


10.



眼前海蝕洞的這片大海~就是我口中今年夏天游泳最牛的地點


有人一生當中~可能來一次澎湖


有人一生當中~可能到過一次望安


有人一生當中~可能到過一次西吉嶼


但是一生當中~有誰能夠在西吉嶼的這片玄武岩下"跳海"游向那海蝕洞去


有些事當下沒有做~當你想要做的時候可能己經沒有機會了


原來己經換好乾淨衣服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跳


結果我還是抵抗不了那青春的熱血沸騰~給它殘殘的跳下去


你問我有沒有後悔跳下去~我想很大聲的告訴你們"我沒有"


11.



12.



有圖有真像~我真的有給它跳下海去


游向那個西吉嶼的海蝕洞


13.



後悔沒有穿蛙腳下水~踢的我氣喘如牛


沒有辦法~這個比"YA"的姿勢不是我的專長(遮住我的臉了)


14.



大伙就在西吉的海蝕洞前留下今夏最美麗的身影


15.



16.



上了船~大伙開心的合照一張


算是為這次西吉跳海事件留下一個最後的身影(拍照前我有用力的縮小腹了)


17.



上了船~累的累...睡的睡


我好像一點也沒有累的意味~反而有那種不捨的感覺


因為我的澎湖畢業旅行即將畫上句點


 


18.



三姐~我上回好像有告訴你


不用擔心你家兒子找不到女朋友的事吧


有圖有真像~附上上回的相片比對一下



好主角還不同人勒


沒辦法~現在年輕人把妹的功夫只能說利害


19.



睡不著我的只好在窗邊搞怪


20.



2年5個月又3天的澎湖旅程~在這裏即將結束


跛腳男的菊島心情故事也即日起將更改標題


你們問我到澎湖這段日子有沒有什麼可以我值得留念的


我想告訴你們~除了這些美美的照片外還有用跛腳男式的部落格日記


當然最難以割捨的~就是那份深厚的情誼


雖然我離開了~但是你們的笑容還深深的刻畫在我的心頭


記得~有空常連絡


別忘了到台東來~順便打個電話來讓我好好招待你們


 


站內延伸閱讀: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1)啟程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2)跳水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3)塞羊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4)浮潛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5)就是要金牌



東吉嶼。再會珊瑚海(6)今夏最牛的游泳地點~西吉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