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10月02日


心情:普通


天氣:熱加扣唄


地點:台東市海濱公園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隨著回到台東市工作後~每個週六日全家大小就會到台東市的家來住


午後閃過了那曬死人不償命的太陽後~索性的就帶著全家大小到台東海濱公園來散步


2.



台東海濱公園最著名的景點莫過於這個框框了


好像每個會來這裏拍照的人都會在這裏按下他的快門


我在等待這個框框前積水的一天~起個大早來拍日出


3.



延續去年88風災過後的漂流木藝術~讓現今的台東海濱公園熱鬧了許多


小晏子看到這山豬也試著想學山豬猙獰的表情


4.



真的很感謝有遠見的台東市公所~把這個同胞們睡覺的地方建設成這麼美麗的公園


記得高中的時候~台東市還沒有外環道


每次經過海邊的時候~就會提槍快跑然後唱著"同胞們起來"來壯膽


想想現在和過去的情形~人氣真的差很多勒


以前人氣也很旺~只是躺著的比站著的還多


5.



怎麼最近我身邊常常出現這個飛魚的影子(陰魂不散嗎)


上回上精選文章是飛魚.最近去飛魚的故鄉蘭嶼.來台東海濱公看到這漂流木的飛魚標示


去宜蘭出差也是買飛魚干去送朋友


看來明天4月份蘭嶼的飛魚季正在呼喚著我


6.



到海濱公園來溜狗溜貓遜~看到這溜兔子才叫酷


這小兔子的出現吸引了旁邊一堆的小朋友


結果~這小兔子就在小朋友的圍攻之下~受驚~了


7.



8.



這個海濱公園的寶桑塔~很有希臘風


雖然出現在這裏有點反差~但是這個景點也是許多人到海濱公園來必拍的地方


9.



藍天.白雲~在台東過著這樣的慢活日子


說實在話的~好山.好水.好風景或許是在台東生活最佳的生活寫照


"無料"的海濱公園一樣的可以讓人漫步的很酥湖


10.



由於出來散步所以就沒有把腳架背下車


但是後來我~後悔了


11.



趁著天色還沒暗~我們就朝我還沒去過的琵琶湖慢步前進


在這途中遇到很多在這森林公園內騎腳踏車或是慢跑的人


12.



琵琶湖位於台東森林公園內~它是由兩面大小湖水串連而成


因形狀恰似琵琶因而取名為琵琶湖


13.



14.



這裏的綠水及寧靜的湖面是吸引很多人前來的原因


沒有帶到腳架的我還可以利用地形地物來拍攝


要不然真的沒有辦法好好的去紀錄琵琶湖的"美色"


15.



若有機會的話~來這裏拍照日出我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要早起拍日出的話~真的需要那股過人的衝動及對拍照不滅的熱忱


16.



17.



在琵琶湖邊搖了幾張黑卡~因為耐不住腳邊有許多飛行物體一直叮咬(提醒我要去捐血了)


所以收拾好雞絲準備回企吃晚餐了


18.



琵琶湖的美景~真的是吸引人


若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這裏拍日出


或許平凡的散步沒有什麼~但是我很享受沈浸在這屬於我們一家人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