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格至今也有2年又3個多月


想想當初po的第一篇文~現在看起來就覺得很好笑(感覺只有幼幼班的程度)


沒有想這樣東擠西擠的也給我擠了1000篇的文


這段時間內感謝親朋好友三不五時來爬我的格子


想說可能這輩子要po到60幾歲才有可能到達100萬人點閱的程度(一天100人計算的話)


沒想到當初遙不可及的夢想~如今好像就在眼前(加油還有20萬)


本來每天會固定po一篇文的~隨著工作的忙碌(藉口)最近好像變懶了


用文字及照片記錄自已的生活方式~最近快門好像"卡卡"的


沒有什麼fu~但多了一點"布魯"




以下是我昨天在fb上的留言:


不要問我撐不撐的住~我告訴我自已無論你何如我都會支持你的


我需要的是正面的力量~給我一個善意的回應好嗎?


最近有一種支持自己的信念快要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垮了


有一種想要放棄的念頭~但做不到


感覺自己在做最後的掙扎


相信只要還有希望~就努力去實踐


話多了~但是不吐不快.......想多了~但是不想不行


來去流流汗吧~~~~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