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10月16日


心情:普通


天氣:晴


地點:台東市新生路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現在每天幾乎都在台東市用餐~但是每到用餐的時間就會開始煩腦這餐要吃什麼


這間河南味牛肉麵算是我們常來觀顧的店


在台東市區賣牛肉麵的很多~但就屬這家最"臭槍"


2.



店名:河南味牛內麵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716號(新生國中對面)


電話:089-238389


營業時間:AM11:00:00 ~PM09:00:00(記得中午去吃的時候要早點去或者晚點去~才不會等很久)


官方網站:http://www.河南味.tw/(還有官網真的不簡單)


3.



還沒有吃麵之前來個小菜一盤是一定要的啦


感覺就滷海帶.豬頭皮.豆干........好像被我拍的很好吃的樣子(自我感覺良好~看來照慾症又加重了)


4.



由於這家的牛肉麵我們吃慣了~所以今天我們一家四口都沒有點牛肉麵


但是這家店除了牛內麵之外還有其他好吃的麵食


酸辣湯~這個料看照片就知道了


那股酸中帶一點嗆辣的味道~實在a哈


5.



這是箴箴點的餛飩麵


6.



那餛飩雖然沒有溫州大餛飩般來的大顆


但是新鮮食材做成的~就是"尚青"


7.



小晏子點的水餃~其實家中最愛吃水餃的人是我


8.



這個水餃也是用溫體豬肉下去製作(冷凍的現在吃起來都怕怕的)


水餃好吃的那種感覺~真的很難用文字及言語去形容


只知道~肚子可以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


9.



阿那答點的蔥油餅及牛肉捲餅


今天要特別來介紹這個牛肉捲餅


10.



河南味的牛肉捲餅~我覺得是在台東吃到最好吃的一家


有點Q脆的皮再搭配上大蔥和香味十足的滷牛腱


那種大口咬下的感覺~不是只能用"酥服"兩個字來形容


很想用跛腳男式的最高級形容詞來形容~但礙於形象還是保守一點好了


11.



最後是我點的麻醬涼麵


說真的我點了之後吃到口裏後~只有"後悔"兩個字可以形容當下的心情


或許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但是以我多年吃涼麵的經驗~


這樣的涼麵是不能被跛腳男推薦給各位來台東玩的朋友


但整體而言河南味牛肉麵是一間不錯的店家


有機會到台東來玩河南味牛肉麵是你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