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妳兩年的日子~今年終於可以放個假好好的陪你過屬於妳的日子


昨天下午來了幾個很用心的朋友特地大老遠的開車來家裏還特地買了蛋糕來為妳慶生~實在是就甘心a


今年是我認識你的第十六個冬天


曾經問你需要什麼禮物嗎妳回答我:我什麼都不缺啦:


這種女人真的是難搞


套一句去年就已用過的台詞(明年還可以用)


雖然我不能給你榮華富貴的生活~也沒有天真浪漫的愛情故事


最終我想讓你知道~我們是最幸福的


或許~我就是你口中的那個木頭


今年生日就讓我帶妳去旅行吧


沒有二個小鬼的世界~這樣好不好


不要太想我們~過幾天我們就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