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0年11月28日


心情:開心


天氣:在冬天算是好到不行的天氣


地點:台東縣池上鄉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這間店每次有空繞過來池上~一定也是必到的口袋名單之一


一間賣咖啡簡餐的小店能夠在一個小鄉下存活了十七個年頭~真是不簡單


2.



但是從小鎮要繞來這裏~大約來回要150公里左右


還真的有一次就是為了喝一杯咖啡有兩個瘋子就前來喝個下午茶又開車回家


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3.



有"照慾症"的人~只要覺得那裏有fu


那裏都可以是很好的拍照題材


那怕是一隻螞蟻在搬著一小顆糖(很容易自我感覺良好)


4.



店名:潘的店(不要懷疑~老板娘就姓潘)


聯絡電話:089-864-878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 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松吉路21號


5.



潘姐手工製作的menu~每一本都不一樣


來到這裏或許對我而言不再只是喝一杯喝啡~而是有種來看老朋友的氛圍


6.



7.



親切的服務小姐看著我背著一台相機還特地告訴我樓上也可以拍照


看來這位小姐真是善解人意


在鄉下能夠找到這樣幽靜的地方~靜靜的坐下來享受那一杯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咖啡


我想是再奢華不過的享受


8.



我想店內的每次處角落無不看到潘姐她們夫婦的用心


開一間店為圓自已一個夢


築一個幸福的窩~許自已一個未來


人生如夢築夢踏實~用在潘姐身上再貼切也不過了


9.



透過水族箱來拍攝用餐的顧客~每個人來此都是帶著那種"黑皮"的心情


10.



11.



在po文的同時~忘了這杯咖啡叫什麼名字了


但那香濃的味道如今還一直殘留在我的身理及心理


在台東其實在很多好地方~只是你用什麼樣的心情及角度去面對


沒有像城市般的奢華~但一樣能帶給你滿滿的幸福回憶


12.



最近書不離手的箴箴~連去喝杯下午茶也帶著她最近最愛的"哈利"


有偷偷問了她幾次~"有沒有交男朋友~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她回答:"沒有啦~我年紀還小要用功讀書"(<=這個紅色的是我自已加上去的..因為她會來看我的格子)


13.



阿那答面光幫我拍了一張那種臉白的要死的照片


好像去美容回來臉也不會那麼白似的


還好那"麥當佬"的髮型還看的出來是我


14.



15.



我們兩個喝咖啡~那兩個愛跟路的小鬼們還是喝那一千零一種的水果茶


16.



潘的店有一個地方你去的話~一定要去參觀


就是潘的店"種芋頭"的地方~因為實在太有fu了


有鑑於原創性及隱密性我不好意思在裏面拍照需要到場者親臨去體會那種感覺


 


曾在網路上看到的這一段:


 一個為了圓夢開了咖啡廳的女人


在這樣的鄉村裡堅持了十四年


浪漫與現實間一面經營一面過日子


她的勇氣是有一雙支持的雙手和給予信心鼓勵


他是一個警員、下班脫下制服拿起工具


我們一起築夢、一起分享過程、一起打造


邀您來探查這些故事、坐看雲起雲落


四季美景、一起在門口發呆


坐有池上農夫插坱、收割、看油麻菜花田


一望無際、就在您眼前


邀您來發現池上米好哖的秘密


怎樣來敍說這些過程


有如夢般浪漫、卻也有如現實般崎嶇


總是一波五波地湧向前


過去已成故事、未來有待積極


而現在就介於故事和現實之間


短暫的停歇、發呆也好、歸零也好


裝傻更好、只要有遠離、對自也好


來吧!生活總要間隔、我一個人遠離繁華田野


您會領悟到原來過日子可以輕鬆可以簡單
                    如果您想…. ….


By 潘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