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12月25日


心情:不怎麼美麗


天氣:晴~有點風


地點:台東縣成功小鎮三民里


canon 500D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因為家中兩個大人身體不酥湖(我和阿那答)所以今年的耶誕夜我有fb陪我守夜


早上帶二個小鬼去台東學琴~要回家時順便到85度c去買顆蛋糕回來慶祝一下


記得去年在小島的時候~我是一個人在電腦桌前有美如陪我渡過


當時還開車到外垵去看看海~曾經在當時許下的願望"明年的平安夜~我想要最平凡的禮物許我回家吃一頓飯吧"在今年終於達成了                        參閱:平安夜~外垵看海去


2.



每年三民里都會有幾戶有心的教友用燈飾佈置他們的家園


讓小鎮的耶誕夜裏看起來好不熱鬧


忍真有點痛的肚子~背著相機腳架載著趴趴熊到三民里來"線風"兼拍照


沒有車軌還自已騎機車在相機前跑了一趟本來想多跑幾趟


算了~自然就是美


很珍惜在小鎮的日子~或許這是最後一次住在小鎮過耶誕節


雖然已回到家鄉服務~我築夢的踏步仍未因此停歇


許自已一個快樂的未來吧~也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