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12月3日


心情:開心日子


天氣:晴時多雲~但卡到陰的時間比較多


地點:阿里山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爬完山後我們就短暫到的我們下塌的神木賓館去QK一下


出來時看到天邊籠照在整個烏雲之下~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去看到雲海或是晚霞


當下的心情真的是給它奇糟無比


2.



有照慾症的人~那有可能這樣就死心


還是背著腳架到阿里山車站的二樓去"線山風"


拍了一堆流雲彌補了我沒拍到雲海及晚霞的缺


注意看~雲真的會給它動勒(風不小)


3.



4.



為了曝這一張照片照鬧的阿里山照片


我在阿里山做了一件天理不容的事


那就是打死了一堆阿里山上珍貴稀有的野生蚊子


5.



晚餐我們三選四挑的找了一家比較有fu的地方坐下來吃火鍋


歐式小木屋外觀~矗立在這裏顯得與眾不同


日出有大美~這個名字真的俗又有力


店裏從裡到外每一個小角落都是由老闆娘親自構思設計


無論是外觀或者是室內的裝潢擺設~都讓人有溫馨溫暖的感覺


一樓是販賣一些精品及記念品~二樓則是用餐的地方


由於一樓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只好請大家用想像的一下它是如何的有fu


6.



7.



我想來這裏用餐是每個女人來阿里山用餐時的首選


8.



裏內的裝飾充滿了溫馨幸福的感覺


讓人有一種就像是在自己溫暖的家用餐一樣


特別是在寒冬~這種的氛圍更加的濃烈


9.



店名:日出有大美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30號(在停車場隨便看都可以看到它的大扛棒)


電話:05-2679958


10.



它的火鍋食材好像專門就是為了女人而設計的


而且量也十分充足


我們走了一天~竟然還有吃不完的時候


由於山區晚上沒有什麼節目~再加上我們也懶的去逛那些全台風景都賣的差不多的"單路"


所以我們就坐下來聊聊天~慢慢的享受屬於兩個人的時間


11.



12.



這個手工做的menu還有手寫的內容~代表了店家的用心與獨特 


menu首頁寫著:(基於原創我就沒有拍下來了)


一個山般寛容的男子~送給一個倔將女子的生日禮物


相信他們一定也是很可愛的人~一起逐夢的感覺一定很棒


光是這一句話~我想就會迷死多少的女人


其中還有很多老板娘用心記錄下的句子~值得令人細細品味


13.



這隻騎著木馬的大熊~我想是每一個人到這裏用餐都不放過的必拍物品


木馬上面吊著牌示寫著:這是他們3個兒子兒時的回憶


14.



15.



由於隔天早上還要早起去祝山看日出


所以我們吃飽後也沒有逗留多久便慢慢的散步回飯店去


16.



你問我到阿里山住的夜晚期待些什麼


我想~"日出有大美"是我明天早上最期待的一件事


 


站內延伸閱讀:


阿里山。二人行



阿里山。二人行(1)day1~周氏蝦捲



阿里山。二人行(2)day1~慢步嘉義公園


阿里山。二人行(3)day2~觸口天長地久橋。石桌茶園


阿里山。二人行(4)day2~奮起湖


阿里山。二人行(5)day2~阿里山鐵腿記(1)


阿里山。二人行(6)day2~阿里山鐵腿記(2)



阿里山。二人行(7)day2~沒有雲海的晚霞。日出有大美



阿里山。二人行(8)day3~日出



阿里山。二人行(9)day3~神木車站


阿里山。二人行(10)day3~阿里山鐵腿記(3)


阿里山。二人行(11)day3~玉山賞猴



阿里山。二人行(12)day3~夫妻樹.塔塔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