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0年12月19日


心情:開心


天氣:普普~沒有暴力藍天


地點:台東縣關山鎮


受害者:總共四個家庭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暨關山親山農場採完草莓之後                   參閱:採草莓。台東關山


我們便前往位於關山農會旁的花海(台九線331.5km)


今年是第連續第二年來這裏賞花               參閱:農情台九線~關山篇


或許是第二年來同一個地方賞花~那種新鮮感有別於第一次來的時候


但是這次我們來賞花~隨行多了其他三個家庭的成員 大大小小加起來共14人


2.



3.



來到戶外活動~小朋友就像是脫韁野馬一樣


沒有先抓來拍幾張照片~等等就不見人影了


4.



平心而論關山的花海和去年種植的圖樣沒有多大的變化


但是在現場有幾處稻草做成的裝飾還蠻有創意的


5.



在這裏拿著小小白is四處的掃射~感覺空曠的地方用中長鏡頭來拍攝蠻棒的


一方面不會打擾到被盜攝者~二來也可以拍出那種景身的效果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還是會選擇小小白is不會選擇小白吐(小白吐太重了~出門不方便)


6.



阿那答真是個好褓姆~出門她都負責照顧別人家的小朋友


而且大小通吃老少咸宜


7.



有圖有真像~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夫妻


若沒有相認的話~我還不知道佳青的老公原來是我的高中同學


看來台東就是那麼小的地方


8.



一不小心正妹雷達大聲作響~在前方45度角有獵物出現


一時抖手就誤按了我500最重要的那一顆快門鍵


9.



惠芳家的調皮鬼小貴貴


看到小貴貴活潑好動的樣子~我生了二個女兒不知該喜還是該憂


喜的是~我出門不用追著小朋友跑


憂的是~我最近一直被三個女人聯合起來欺負


10.



佳青的兒子:"大貴貴阿伯~~我快不行了"


11.



小晏子的個性就像個調皮的小男生一様


兩個姐妹個性反差很大


12.



請了佳青的老公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記得去年來的時候這裏是擺著用稻草作成的獅子


當時還分兩次抱這三個女人抱起來~看來今年己經沒有那個體力了


13.



爸爸永遠是孩子們的大玩偶


可惜這張很自然的照片被我拍糊了能不能再來一次


14.



15.



這是惠芳一家人的團體照


小貴貴看來就是很不受控制


16.



惠芳及她老公手上再各抱一個~這個畫面感覺好溫馨


每次我們這幾個家庭都能這樣快快樂樂的出遊


我想去那裏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身邊的人


經過這次的出遊我們還在記畫下個月我們又要到那去做這樣的家庭聚會


17.



18.



最後來兩張大合照~我們準備到池上去吃火車便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