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1月20日


心情:開心


天氣:外面下著雨~室內大太陽


地點:台東市一家餐廳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回台東工作第一次參加了公司的尾牙餐敘


在這個陰盛陽衰的公司裏~說來是一種幸福


但是要解決一堆女人間的紛爭~看來若是體力不好還是少碰為妙


拿起了盜攝的好幫手500配上小小白is為整個尾牙餐敘揭開序幕


熊貓妹對不起拿這張照片去買鹹酥雞有沒有打折


熊貓妹:"打到骨折啦"


2.



公司的女人就像金門高樑的度數一樣~有38的也有58的


當然純度越高的越辣


但是我更喜歡那個日本清酒的趴數20幾度剛剛好啦


3.



沒想到才剛剛暖機而己~正妹雷達在前方12點鐘方向嗶嗶響起


但是這個不是我們公司的員工所以打網外的比較貴一點(看看有沒有打網內的比較便宜)


據說這個是高薪聘請來當某某素人歌星的伴奏


想畢這個接下來出場的素人歌星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4.



5.



全縣內賣小雨衣最大批發商的老板娘~在會場好像一副很忙的樣子


因為小雨衣的暢銷~使得近年來縣內人口的生育率逐年下滑


老板娘:"難到業績好也是一種錯嗎"


6.



不要說陰盛陽衰的場合就沒有正弟可以拍


不要說我沒有照顧一些哥的大嬸團


現場這算是最熱血的青春肉體


7.



主持人是我們公司有號稱"後山版的王彩樺"


但是我還是喜歡叫她~小仙仙(男人講對話無價)


講小仙仙好像有點愛昧的感覺~害我在打字的同時血壓有點升高


8.



我們的大家長也很夠義思的到場來為我們加油打氣


說到這個五顆星的大家長~不得不給他好好的狗腿一下


9.



10.



公司的老板也是新上任一年多~他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長者


雖然我的烤雞不是他打的~但是我也要狗腿一下


11.



和我來自小鎮的"敶大鍋"~最近當了船長


看到他額頭上的事業線~就知道他準備放長線釣大魚了


12.



這個主任要好好巴結一下


因為如果不小心我家的小女子調他的麾下


還要請她照三餐給我們好好照顧一下(宵夜我自已來)


13.



第一個上場的節目是由縱谷線最北端不靠海


跳起來舞來很"high"衛生所表演時下連CNN的報導的"bobe bobe"(保庇、保庇)


14.



15.



這個跳舞的小妹妹據說是我家女人的同學


這樣大概就知道我家女人是很幼齒的


人家是正期生~我家的是留級生


16.



17.



套一句大家長說過的話:"用心、做對的事,台東可以不一樣"


雖然我才回來服務一年多~但是可以很深切的感到這台東一年來的變化


無論是拼觀光、改善台東聯外的交通、落實基礎建設......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用心真的能讓台東更新


18.



19.



看到我們的瓊美笑的開心的樣子~就知道大家長摸出的大獎不是她


因為她是~"苦中作樂"


20.



公司的同仁真的是人材輩出


除了平日繁重的工作之外~我看能歌善舞算是最基本的表演技能


據說還有會表演口技的


像我這種小咖的只能拿著相機在台下扮演好狗仔的角色根本搬不上台面


不知道我這樣拍攝的技巧水果日報有沒有要挖角


21.



表演的過程不知是事先排演好的~還是凸鎚的表演


總之搞的台下的觀眾哈口合大笑~連在拍照的我也動了凡心的笑了


22.



延平衛生所的崔姬一曲~但是又奈何


唱出了年底一堆烤雞乙等的心聲<=如有巧合純屬虛構


23.



24.



公司最近滯銷了一堆美女若不是我家有三個女人了我還想多帶一個回家


每個條件都很好~家世清白.月薪4萬多.週休二日.溫柔體貼.可愛大方


有意者請先把基本資料附加照片e-mail到"跛腳男牽哥事務所"


e-mail:跛腳男@mail電冰箱電子鍋.tw


急診者請撥:0800538469


25.



有圖有真像~


當天我背著我的500啟動了閃酒裝置


看來以後背著500就可以趁機閃掉一些酒


那天真的對不起一直很愛我的"美如"


但是就像崔姬唱的歌一樣~但是又奈何


26.



99年核銷冠軍的科室~表演"Waka Waka"


這道流行於世界杯足球賽的歌曲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Shakira的舞蹈~真是熱血


讓我重溫了尾牙現場般的時況


當看到這些大姐姐們賣力舞動她們的青春


我們則是邊吹口哨一邊在台下賣力的接收她們揮撒的汗水


omg~那個淑蓉姐力與美的結合


在每一個舉手投足扭腰擺臀之間~我想當下迷死了不少善男信女


害我以為這個科室怎麼會找一個專業舞者來當槍手


27.



主持人也放下麥克風下海去舞動她的青春


別看她這樣~據說曾經在國小時期是學校的土風舞校隊


28.



熟悉的牙齒~應該再載三層面具我也認的出來(好像"淵仇很深")


對了~這個人也要對她客氣一點


若有個萬一或是不小心我家女人和她同間辦公室了~我怕我家女人會被她和淑芬帶壞


因為她和淑芬是辦公室的貴婦二人組


要體會女人在前面血拼~男人在後面滴血的心情嗎請參閱:夢時代


29.



30.



雖然這張照片有點拍糊了~但是這個隨著旋律擺動的力與美


我想是我整個尾牙中拍的最滿意的一張


31.



隨著會場的氣氛逐漸的加溫~那個台下按耐不住的熱情


也隨著"阿長"的哨子聲~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這樣的熱情的加油方式只是開端


32.



現場最冷的莫過於公司高薪聘請來的"圍事小組"領班~林大哥


他今天主要的工作是照顧公司的紅酒及美如


結果尾牙當晚沒有人"野兔"~所以他算是尾牙成功的有功人員


 


 


由於相片眾多~來不及等我po完的請參閱相簿:公司尾牙相薄2011


站內延伸閱讀:


公司尾牙。隨拍


公司尾牙。隨拍(上)


公司尾牙。隨拍(中)


公司尾牙。隨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