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1月20日


心情:開心


天氣:外面下著雨~室內大太陽


地點:台東市一家餐廳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拖了一個來月~終於這個牙尾要吃完了


最近得了一種病~叫"懶懶病"


看來天氣回暖~要積極一點才是


1.



公司的尾牙不僅請了現職的員工來參加~也請了公司退休的員工


這個李大哥可以說是功在黨國~因為服務三十來年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真是不簡單)


2.



這個請來的特助~不僅會唱歌.還會彈琴


重點是喇叭也吹的很棒


3.



4.



本來是要拍前面那個唱歌的陳大姐~但是因為在她用盡情感絁嘶吼的同時


一時抖手的我~對焦怎麼又是啟動正妹先決


5.



據說明年的牙尾宴要換她主持


我覺得他主持的功力應在小仙仙的實力之上


只是平日作風D調的她~欠人家哉培啦


6.



嗯~嘿~吼.......................有點詞窮了不知道要寫什麼


你們會說我都拍正妹~其實我是替看我格子的哥格友謀福利


要知道我這樣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


7.



鼓聲若響~這個曲子的最高潮由公司的"特勤人員"小白接唱


不愧身為特勤人員~那個歌聲的爆發力和長像真的反差太大了一點


我還以為小白是那種1.2.3木頭人那一型的~原來還有活潑的一面


看來只要音樂一給他播下去~大家都可以是大明星


公司內的mm~很多都是披著羊皮的狼大家都身藏不露


特勤人員I的由來請參閱:金峰鄉醫療大樓落成典禮


8.



隨著數位影音的發達~全民狗仔的時代來臨


現在大家幾乎是人手一機~當然也有雙機隨待在側的(手機+相機)


只有拿起你的數位相機~人人都可以是攝影師


但別忘了~拍到我的時候幫我修帥一點


9.



10.



俗語說見者有份~有圖有真像


佩樺抽到現金大獎~怎麼沒有拿一點出來作"公益"勒


11.



現場最努力的拉拉隊長~非卑南的阿長莫屬


隨著音樂的律動~吹著那黯然銷魂的哨子


嗶.嗶.嗶~嗶嗶嗶...................使我想起繁華的夜都市


12.



這位我不太熟悉的大姐~真是全場矚目的焦點


只要她走到那~我的鏡頭差不多就根到那


因為只要一個不注意~精彩鏡頭就會從你眼前溜走


13.



公司貴婦團的團長~這個要避免我家的女人被她帶壞


要知道女人在刷卡時的快樂~男人在繳費時的痛苦


不信邪的~找她就對了


以上言論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但是巧合的機率會不會太高了一點


14.



美琴~台東所的代表


好像一個尾牙言宴上~有好幾組團體跳著"保庇~保庇"


連主持人的照型也是~保庇~保庇


15.



公司內體力最好的何科長~連我都覺得我的活動力不如他


別看他已經一頭白髮了~還從台東騎卡到車到花蓮去開會


真在是男人中的男人


看他穿著的衣服就知道他今天唱什麼歌~情人的黃襯衫


16.



尾牙後的幾天就有同事說我不公平~因為把小鐘"妹"拍的太水


在這裏說真的我要特別澄清一下~為了這張照片我差不多花了7749個小時的時間來思考


看看是要修成"OL風"還是"OBS風"...也有想過改成"人來瘋"


林痣玲.猴佩芩.冰琪琳~最後還是決定不修好了


因為自然就是美<=男人講對話無價~星期一去上班若沒看到桌上有放供品~再上來blog修改


當事人或是異義人事申訴專線:0800538469


17.



公司最青年的男肉體~朱醫師


竟然他在公司尾牙合照的第一次就獻給了麗妹


朱醫師看來你在小島的日子要好好保重~不要說我沒先誠懇的告訴你


18.



公司最有爆發力的第一女生~今天就頒給了去年被黑狗追殺的小姐"                   "


名字不能打出來~要不然我回去上班會很難過


相信新的一年就會像你的歌聲一樣~宏亮.慷慨.激昴


19.



今年公司尾牙的頭彩是由蔡董抽出


旁邊的小鐘妹:"火力集中念力~~~是我..是我..是我....槓龜"


20.



結果沒有得獎的比得獎的笑的還開心


可見這個團隊平常的感情多好~還是要來吃尾牙前沒有吃藥


21.



這兩個小鬼躲在角落拿著麥克風在那裏亂~~是誰的小孩快點來領回去


保安.保安..快點來(林大哥只有記得把酒顧好)


22.



現場除了縣長及好幾位議員到場之外~也來了重量級的立委


廖立委:"瓊美是和我同梯進來公司的同仁~我們都是一路這樣長大的"


瓊美:"我不知道~公司的福利這麼好"


跟據各種情資顯示~最近瓊美在公司受到的照顧還不錯


還有繼續在長大的情形


23.



冰箱忘記總共有幾台了~我只知道我抽到了一種很實用的東西


回家後阿娜答拆開來看


阿娜答:"晚上我們拆來用~用過了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我:"可不可以明天再用~因為今天我尾牙吃很飽很累了"


阿娜答:"沒有用的男人"


我:"我什麼都好就是沒有用"


阿娜答:"好啦~明天再用新鍋子煮東西給你吃啦"


24.



尾牙壓軸的節目是由去年表演冠軍的隊伍表演~內山姑娘要出嫁


這個媒婆~看到臉長那個"猴神塞痣"一整個fu就來了


25.



表演就是要這樣~豁出去就對了


葉醫師這個造型一出場搏得滿場的掌聲


而且這個妝扮還十分的環保


26.



來搶婚的吳大哥~還十足的痞味


莫非這就是小鎮傳說的~犀牛哥


27.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希望明年將司的尾牙能夠比今年精彩~而且我能中大獎啦


 


站內延伸閱讀:


公司尾牙。隨拍


公司尾牙。隨拍(上)


公司尾牙。隨拍(中)


公司尾牙。隨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