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2月2日


心情:開心夾雜著一點憂傷


天氣:這幾年算是天氣最好的除夕


地點:台東縣成功小鎮


受害者:四個年輕mm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這是第一個沒有老爸的過年~也是阿爸離開我們的第100天


雖然日子和平常一樣~但總少了點什麼


連調皮的小鬼都說今年少了一包阿公給的紅包


由於景氣的復甦~在除夕夜的小鎮上幾乎炮聲不斷


連家門前的也都擠滿了車子(拍車軌不用自已邊拍還要去騎車在鏡頭前跑來跑去)


2.



自從生活中有了單眼相機之後~好像無聊或是有活動就要拿出來秀一下


一機在手~人人都可以是攝影師


只要構圖不要太差~其實多拍多練習就會拍出好照片


記得去年除夕夜小朋友們在玩仙女棒的時候我也有幫她們拍照


把去年po的文再拿出來看~去年真的拍的很爛(今年拍的也不怎麼樣)                 參閱:女兒們玩仙女棒


3.



玩仙女棒的主角~還是我家的二個小鬼和隔壁小3家的二隻小豬


大隻的沒有和她們一起玩~可能她已經跳脫這個玩仙女棒的年紀了


4.



經過格友如意老公去年的指點之後~今年在拍攝上比較有心德一點


但是缺一盞神燈~要不然拍起來的效果會更好


只是我申請購買神燈的公文到現在還沒有核准最近又沒有零用錢可以偷夾


新年新希望~:"~老天爺呀~賜給我一盞神燈吧"(ps:不要"阿拉丁"牌的)


5.



6.



最後獻上二個小鬼包給我的紅包


猜猜看~那個大包的是誰包給我的呀(有良心的小孩)


包完後~直說她因為包紅包給我之後.....破產了


 


最後照例的~除夕夜和我那群國中同學去殺美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