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年1月27日


心情:普通


天氣:好呷扣唄


地點:台東縣金峰鄉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上次新蓋的醫療大樓落成啟用的時候


由於天氣不佳沒拍到什麼水水的照片                                             前文參閱:金峰鄉醫療大樓落成典禮


趁著出差天氣好的日子~補上幾張藍天白雲相伴的美照


以彌補我在新醫療大樓啟用時沒有拍到好照片的缺(處女座的龜毛個性)


2.



回來台東之後很少談到工作上的事~總覺得在公司裏我是一個很high的人


本著工作只是生活中的一部份~不要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回家


或許這個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但卻不是那麼簡單就做到的


當然"我們是來幫公司解決問題的~不要把同事都當鬼"這是我常掛在嘴邊的口號


大家從事公務上的工作~本著都是為公眾在做事


也許有人分配到的業務就那麼剛剛~"帶賽"


往往在機關內這種人是最紅的~相對的也是最討人厭的


當然這種人也可能是主管最頭痛的


因為什麼都好~就是沒有用


這種人通常只有兩樣不會~就是"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抱怨最會


我想沒有一個人不想把自已的工作做好~沒有一個人不想說工作輕鬆一點


而機關的工作往往不是打團隊戰而是"單兵作戰"


誰接到"帶賽"的業務~就算誰""


不支持就算了~還暗中扯別人後腿<=這是我要"訐譙"的人


每個人都有發表自已意見的自由~每個人都可以有不一樣的聲音


但是~是否每個人都有尊重他人意見的胸懷


還是只要是和自已意見或是理念不同的~


講白了一點~就是感覺不是自已的業務還要幫忙


然後就為反對而反對


當然這是身為幹部很不樂見的一個問題


我想這些~同仁的價值觀在那裏


當每次開會時分配工作的時候~那群平常呱噪的烏鴨卻詭異的很安靜


等到工作分配完畢後才再後面"賽冷涼"


今天你領了多少錢~做了多少事


公務人員還是鐵飯碗的心態嗎


若不想幹~我想後面有一堆人等著要幹


做一天和尚不只要敲一天鐘~要做一天好和尚敲一天好鐘


 


最近工作上的事有點小煩~在網上發發牢騷


看的懂的看~看不懂的就當作我是"小黑"在吠就好


面對著電腦螢幕前的自已.....................我笑了(我的笑好像是因為我忘記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