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2月27日


心情:開心


天氣:好到爆(春天都要防曬的日子)


地點:台東縣海端鄉(利稻.向陽)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天氣太熱~而且又要在這利稻的小村莊內巡邏(職業病用語)


所以只好利用一下地形地物幫我們拍一下全家福


2.



今天賞櫻的行程說來是個意外


前些陣子都在忙一些瑣碎的私事~六日幾乎都沒有什麼空


難得228連休三日而且天氣又這麼好~再不門來走走實在會生病的


看到blog上有許多人去賞櫻的照片~不囉嗦..第一個地點我就想到利稻


3.



其實我們上山賞櫻的時間算是有點晚了


因為有許多櫻花都已經趴在地上(但是他們沒有領十八趴)


4.



5.



櫻花的種類有很多種~說真的我也分不清那一種是那一種


有吉野櫻.八重櫻.........等等櫻櫻燕燕族繁不及載


6.



為什麼特別喜歡到南橫的利稻來~或許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自從第一次踏上這片土地之後~對這裏好像就有一種不捨的依戀


這次來這裏還有一種帶有感觴的心情


因為這裏是阿爸最後一次和全家人出遊來到的地方


7.



今天的陽光真的是大到不行~


還好我有那個曬都曬不太會黑的"白肉"


要不然回家一定會變成"三層肉"


8.



雖然今年晚一點上山來賞櫻~但紅花中夾雜著綠葉


這種"紅配綠狗臭屁"的反差~看起來也蠻有fu的


9.



一家人漫步在這小小的村莊內~沒有擾人的喧囂聲


也沒有都市叢林的廢氣味


寧靜中卻帶有那麼一點的蟲嗚鳥叫及小朋友的呢喃聲


或許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這裏的原因


我想陶淵明的世外桃園~差不多也是這樣而已


但是叫我在這裏住一輩子我可能會發瘋(因為沒有辣mm)


叫我來這裏渡假兩三天~我可是十分樂意


10.



11.



調皮的遊客把掉落的櫻花排成了"R U" (靠~中間那個心型符號上網找了半天才找到)


想了半天才會意過來這三個字代表什麼意思(可能我老了)


12.



走累了~就在櫻花樹下野餐


這樣的野餐很有日式的風味~而且我們還是吃由山下小7買來的壽司


說真的台灣真是一個有夠小的地方~到了南橫的利稻還會遇到朋事


還好我帶了三個女人來~一個是自已的老婆另外兩個是別人的老婆


13.



14.



就這樣慵懶的漫步在這利稻的櫻花叢林裏


在這櫻花季的最尾端還能看到樹上殘留那麼一點點的紅韻~再配合上藍天白雲的相映


我想沒有滿山遍野的櫻花也值得了


 


站內延伸閱讀:



南橫賞櫻之旅。序



南橫賞櫻之旅。漫步in利稻


南橫賞櫻之旅。陳大姐名產店


南橫賞櫻之旅。向陽


南橫賞櫻之旅。六口溫泉



南橫賞櫻之旅。吉本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