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年3月11日


心情:下午一整個在驚慫中渡過


天氣:普普


地點:台東縣的藍色公路上


由於今天下午日本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的關係


下午要從台東開車回小鎮~一路上接了快20通電話叫我先別回家(還有一堆簡訊)


因為當時大哥大一度信號中斷~因為有人一直打電話找不到我


又因為台11線公路地勢比較低海嘯來時會有危險


所以一直叫我等海嘯警報的時間過後再回家


我在想~我那有可能把我家那可愛的四個女人(還有我媽)丟在家


我當然就是要第一時間趕回家保護


她們結果回到家看客廳的沙發上有一些其怪的東西我不禁笑了


1.



今天下午4點台東縣就因為日本大地震引起太平洋海嘯的關係~提早下班下課了


小晏子一回家~就到樓上準備她所謂的"逃難包包"


2.



第一包內有衣服~很好


但是還有其怪的綠色東西


3.



原來是牙刷及牙膏


看來逃難時還不忘要刷牙(阿那答教的好)


4.



第二包是她最心愛的東西~娃娃


原來逃難的時候娃娃是她最主要的心靈捕手


難怪每天晚上要睡覺都要抱著一隻娃娃(她說大隻的帶不走~只好帶小隻的)


5.



最後還有一個存錢桶


因為這是她主要的財產~看來很有觀念


天災是大家所不願意見到的事~希望這次的大地震大家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