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年2月6日(相片的日期打錯了~~懶的改)


心情:開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天氣:好到爆(春天都要防曬的日子)


受害者:一堆下地獄的菜(因為上刀山~下油鍋)


地點:新北市


canon 500D+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回台北過年的這段期間~天天不是大魚大肉就是大肉大魚


一整個回去六天~簡直肥了3~4公斤


難怪最近報導台東成人肥胖的指數冠居全台(可能生活過的好~吃的好~沒壓力<=自我感覺良好)


2.



這些年菜都是自已做的~當然不是我做的


我是只會出嘴的那一個菜名的話~也我不太清楚


但是只要把菜吃光光~煮菜的人一定會很開心(這麼多菜要吃完~真的要很拼)


3.



4.



這個魚我知道~叫"加蠟"


常在日本的釣魚節目看到~稱之為"真鯛"


5.



6.



這一大鍋的羊肉爐~湯頭真是棒


我顧不得地心引力越來越大~先吃再減吧


7.



8.



在炸明蝦的時候~順便到廚房去監工一下


這蝦子大約有25cm~大小不會輸給牛排館吃的


沒辦法這群蝦生前做了不少壞事~所以過逝後還要下油鍋(不要打我~~因為我詞窮了)


9.



10.



"猴屎雷呀"~連這鍋佛跳牆也是自已做的


光看堆菜~可能準備食材就要花掉一整天的時間


我們每次回台北好像都要麻煩人家~真是不好意思


11.



1.2.3~抬頭看~準備開動了


口水流下來的~請自備碗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