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3月21日


心情:普通


天氣:卡到陰(午後還下了點毛毛雨)


地點:台東縣成功小鎮


受害者:一群無辜的小朋友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一年一度的成功國小運動會~在校長來了之後


原本只有小朋友的校內運動會~現在好像變成了整個鎮上的大事


因為有親子路跑~還有社區民眾參與的拔河


最重要的是還有一些經濟實惠的日常用品可以a


1.



我好久沒有出席小鎮這樣熱鬧的場合


不知道我是孤陋寡聞還是怎樣~從沒在小鎮上看過那麼多人拿著單眼相機


今天小鎮內的大小砲好像都出動了戰火的猛烈程度不會亞於現在最夯的聯軍轟炸利比亞


2.



小朋友的進場十分的有創意~有人設計戒菸.也有反霸凌的訴求


現在多元化的教學之下~小朋友不僅要會讀書還要了解現今社會的脈動


3.



4.



拿班旗及隊旗的小朋友中~就屬這個小朋友最可憐了


因為只有他拿著指引牌~而後面一整排都沒有人


5.



6.



最近最夯的校園霸凌~我想在新聞媒體上一直被反覆撥送著


只要我回去對小晏子凶一點~她就會大聲講:"爸爸霸凌~我要去跟阿嬤講"


看來現在不只有113可以求救~阿嬤也是護身符之一


7.



8.



國幼班的小朋友~今天穿著的衣服特別吸晴


全班都是穿著動物的服裝出場


9.



小晏子有特別交代~要多幫忙拍一下他學校的鄰居


瀚媽~這張有帥嗎


10.



11.



在運動員進場及來賓致詞後~首先由國幼班的老師帶領全班的同學跳舞


看小小的小朋友天真無邪的在場上跳動著


看著他們的笑~自然而然的讓觀賞者的心情也隨之起舞


12.



最近綠茶哥瘦了好多~有沒有什麼秘方教教我啦


因為為了響應公司"健康100臺灣動起來"活動


我要減重5公斤..........美如對不起我們先暫時分手


13.



今天的正妹雷達好像沒有帶出門~反而是正弟雷達一直響


14.



圖中敲大鼓的弟弟~臉上的妝真是kuso


說真的~要畫這樣子的妝上場也是需要勇氣的


15.



小鎮上最近最夯的二個小朋友~參加了全國性的比賽


一個得了鉛球全國第二名另一個則是60公尺第六名


16.



阿杉老師對不起~我主要是在拍你手上那枝熱狗啦


因為看你吃的樣子~我當時也肚子餓了


17.



小鎮是一個種族的大溶鑪~有漢族.原住民族.還有許多的新住民


這些新住民媽媽們~來台灣居住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她們很能夠溶入小鎮的風俗民情~而且對小鎮活動的參與度不亞於我們


18.



在一段小朋友表演之後~就是社區媽媽的舞蹈表演


別看這群人妻~她們在小鎮大大小小的活動上可以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19.



20.



在社區媽媽中也有新住民的朋友在裏面~我覺得她們真的很適應小鎮的生活


若是我出"嫁"到外國去~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我想我不知道要怎麼生存下去~可能只有美如了解我的心


21.



22.



大會的現場還有小朋友宣讀了一段吸菸有害身體健康的短文


看來這次小朋友的運動會~富有十足的健康宣誓


23.



由於相片眾多~為了顧及格友的網速度及電腦年齡


所以就把這次的運動會分成數篇


等不及的就先到相簿裏去看看吧             相簿:成功國小運動會2011


 


站內延仲閱讀:


成功國小運動會。隨拍


成功國小運動會(上)


成功國小運動會(中)



成功國小運動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