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要從何講起~但是就是要紀念這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雖然它不能代表些什麼


但是即將在我人生彩色變成黑白的前一天~它悄悄的來了




開格至今快3年了(2008-07-01...開格記念日).......算一算剛好是第開格的1020天


想當初是被放逐到小島為了打發時間及讓家人看到我在小島鬼混的日子才寫的部落格


如今已經100萬人次的點閱


這段期間內感謝海內外的朋友來幫我灌水


也感謝那些長期在我格子潛水的朋友(記得要浮出來~潛太久會生病)


回台東服務的這段日子~PO文的頻率也變少了


以前幾乎一天可以PO一篇的速度


現在慢慢的變成了3天一篇~或是週記


但是只要有時間~YAHOO不要比我還要早逝


相信我會一直努力的PO文


就當作為自已的歲月在這部落格世界裏寫下痕跡


也為自已的生活留下一點可以追尋的回憶


 


站內延伸閱讀:1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