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好沒有拿相機出門去緩解"照慾症"


還拿了一堆的雞絲去當了一整天的水電工


安娘喂~我的手現在都快要抬不起來了(邊打字還會邊發抖)


但是有一個愛跟路的~現在在旁邊呼喚著她的腿很酸要我幫他按摩(今天她算是我的得力助手)


工作了一整天的結果~雖然很累但是累的很開心也累的很有成就


畢竟要把一家從一樓到三樓的電燈都裝好


對一個門外漢而言~也是一種新的體驗


事實證明男人最怕女人說他不行


我的"惡靈古堡"現在在夜間充滿了螢火蟲還有一閃一閃亮晶晶


(但是螢火蟲遇到下雨天就會變~~淫蟲(兒童不宜)...冏)


等明天把客廳的大太陽昇起來~~OMG(開心的轉圈圈)


我要準備開始要當古堡的主人了


                                         好像很久沒有那麼混的po文了~2011-04-24    ...跛腳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