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世界真的很奇妙~不僅可以讓人找到失散多年的同學.朋友


也讓我找到快30年不見的幼稚園老師(還跨海找的到~不簡單)


老師家雖距離我家不到50公尺


但是我們相隔的距離有半個地球之遠(因為老師移民到國外去)


但是在兒時的記憶裏~老師在我的印象中就像是一個20來歲的青春美少女(記得老師小時候我我們~說話要誠實)


快30年沒碰面~昨天透過電話中聽到老師


一時之間好像又回到那30年前的歲月裏


1.



記得小時候的我很愛哭


但是對於在幼稚園混的日子~好像一點都記不得了


身為家中的長孫~受到長輩的愛待


記得每次阿公要騎卡大車出門的時候~都會載著我


那時印象中好像都穿著是開鐺褲


2.



由於老師有回台灣過母親節


剛剛去和老師聊了一下~喚起了我兒時的記憶


一回家後馬上去翻出那泛黃的舊照片


以及一張幼稚園的畢業證書(怎麼找不到是那間幼稚園畢業的logo)


還好我還記得我小時讀的是"天真幼稚園"


但是怎麼也找不到幼稚園的畢業合照(那時候沒有畢業記念冊)


有沒有71年天真幼稚園畢業的同學(可以預約來開個畢業30年的同學會)


3.



這是幼稚園的畢業照片


這輩子第一次戴上學士的帽子


感覺小時候我還長的蠻帥的(自我感覺良好)


和失散多年的老師聊了一晚~感覺心情"勿告潰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