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6月7日


心情:普通


地點:台東縣卑南鄉


天氣:還算不錯


canon IXUS 1101S


1.



自從我家的督察長也到台東市區來工作之後


我現在上班前及下班後的性質就猶如馬伕一樣


雖然有一點點不自由(做人要坦白)~但總覺得開心的成份比不自由來得多


下了班兩個人到海濱公園買了兩塊蔥油餅


就騎著小白到卑南大圳~坐下來一邊吃蒽油餅一邊欣賞台東的晚霞(充其量天邊只有一點紅)


2.



利吉的惡地及小黃山算是小有名氣的~只是我無暇去欣賞它們


因為我只關心手中的蒽油餅涼掉了會不好吃


3.



這樣美好的時光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待天邊的太陽緩緩的落下之後


為了不被蚊子攻擊我們趕緊收拾~騎著小白下山去


這樣的兩人下班世界還有多久


好像等那兩個小鬼暑假搬下來住(我快自由了....做人要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