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6月21日


地點:小鎮的成功國小


天氣:陰雨綿綿


凶手:不是我~~~照片是小3拍的


1.



唉~我這個長年在外不負責任的老爸


眼看著大女兒就要國小畢業


心裏有點~五味雜陳


怎麼一晃眼就過了六年


細數從小一到小六的日子~我好像不是"朝酒晚舞"要不然就是像去遠洋一樣在外流浪


2.



其實我對這個小孩在心中一直有個虧欠


因為在她小三小四~被一個:"很出色"的老師教到時


我沒有適時的在她身邊去多關心她


讓她的功課在那時從橘子山滑落到獅子山


還好小五小六的老師蠻用心的~讓她的成績還有點起色


但這個大小姐她老是給我粗心大意


成績在班上還算普普~就有點那種傻大姐的土氣


3.



感覺她好像都沒有什麼在用功課書~但在畢業典禮的當天還領了個家長會長獎(算是安慰獎啦)


希望她在接下來的日子裏~能夠堅持她自己的選擇


爸爸不要求你一定要考第幾名~但是你要學會負責任的心態


凡事都要對自己負責~有養成正確的學習方式及態度


最少在錯誤之後~能夠學習到正確的方法並找出錯誤的原因


 


跛腳男語錄:


我想~孩子成長的過程需要的是家長的陪伴


陪伴就是幸福延伸的開始


我很能享受當下這種平凡的幸福


但是吳箴箴你要慘了~因為老爸以後什麼沒有...有的就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