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年7月7日


心情:普通


天氣: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


地點:台東縣鹿野鄉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關了快二個月的假日沒有到處去走走~實在有點對不起家人也不起自己


本來要去參加的"瘋年紀"今年又錯過了...沒閞係我有的是青春


1.



照例的每次要前往高台那片大草原上去趕羚羊~就會先到美濃冰品去吃一下夏日台東限定的冰品


又香又濃的味道~讓人吃了還會忍不住的黏一下嘴邊殘留的味道        參閱:台東美濃冰品


2.



因為有了這個台灣好行的觀光巴士


讓遠到而來的外觀光客也行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公具在台東縣境內papago


做了這項的加值服務


讓來自全省各地的觀光不只感到台東的好山好水


也讓遠到而來的朋友感到政府推展觀光的用心


3.



原本在高台的這個活動叫做:"想飛的季節"


但是今年增加了熱氣球的元素~所以改名叫做:"熱氣球嘉年華會"


高台這個地方好像變成了我們每年暑假必定造訪之地             參閱:想飛的季節


4.



背相機的人好像沒有什麼機會獨照


而且拍出來的照片好像自己也不滿意(可能要自己修片修很大才能po上來)


5.



久沒有出門曬曬太陽~也太久沒有把快生锈的正妹雷達拿出來啟用


還好我的妹雷達帶出門還會~嗶嗶嗶


說實在的~我倒覺得這個mm的男朋友我比較洗翻(因為長的蠻帥的)


6.



7.



很幸運的我們每次來都有看到有人正準備跳下去投胎


那女的一臉驚恐的樣子問著教練:"跳下去~真的不會有事吧"


教練:"有帶健保卡了嗎"


女:"有帶健保卡~來得及嗎"


教練:"你不知道台灣的健保製度是世界一流的嗎"


女:"現在這個時間點上~你的飛行技術一流比健保制度一流還重要啦"


教練:"你講的話真中肯~就是因為我的技術@#$^...才會叫你帶健保卡"                     (以上對話當然是我唬爛的)


8.



這張拍攝的重點是左手邊的那個飛行教官


人長的高又帥而且看起來還十分年輕


9.



我很配穿著橘色衣服的地勤人員


因為他們每次幫飛行人員做輔助衝次的時候~都快要接近坡道的零界點才鬆手


每看一次就為他們的安全捏一把冷汗


10.



飛行傘這個活動~說真的要往下跳的那一瞬間真的需要十足的勇氣


那種征服地心引力的快感若沒有親身體驗過的人~不會了解那種在天上叫的:"挖背挖母"的斯吼是一種快樂


11.



有圖有真像~不相信你看就知道


12.



把圖再放大一點~若有現場音效配合的話想畢這樣的詮釋一定更棒


因為那個:"天公伯呀救郎喔"差不多都快要搬出來了


13.



由於是假日~現場幾乎是擠滿了人潮


在這裏有感而發的訐譙一下


有很多沒有公德心的遊客為了自己方便要拍照就跑到最前面去擋到別人的鏡頭


難到現場就只有你有照慾症嗎暗~真是沒有水準


主動向他講~還烙滿口英文..以為自己很有水準的樣子


還好我菜英文~聽無啦


14.



15.



能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天空一直人類的夢想


但是這個夢想不知道犧牲了多了人


當自己有機會也去嚐試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勇氣那麼那殺力的縱身一跳


算了超過80公斤的我~在地上看看就好不是因為我不敢~而是因為我超重了


16.



2011年的熱氣球嘉年華會~專屬於台東的夏日限定


活動期間:7月1日至8月31日


活動地點:台東縣鹿野高台


官方網站:http://www.ifly100.com.tw/


17.



之前到吳哥窟旅遊的時候~也搭乘過熱氣球鳥瞰小吳哥城的風貌         參閱:吳哥窟之旅~30.熱氣球


但是在高台的這個熱氣球我一點都沒有想要搭乘的fu


因為它上昇的高度只有20公尺左右~而且要收費500元只能體會那5~7分鐘


算了~還是拍拍照解解照慾症就好


18.



19.



台東的這個夏天真的很熱鬧


除了7月1日~8月31日這個熱氣球嘉年華會之外


7月份的原住民豐年際


還有8月19.20.21日我期待的東海岸音樂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