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年7月25日


心情:開心


天氣: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


地點:高雄市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應兄弟小龍之邀~關於他的婚拍側拍乙事當然我是一口就答應了


因為兄弟不可能再結第二次婚麻


標題上的照片是小龜在旅店試鞋子的情形~很有fu吧


1.



小龍可能昨晚太操了~一到了旅店就躺在床上當papa熊


莫非是要叫我:"生人暫時回避"


那不就叫我和jessica去開別間房間


2.



下午的行程沒有什麼好交代的~晚上call在高雄的兄弟:"大頭"


大伙就到好樂迪去歡唱~順便殺美如


3.



大頭最近很努力的把自己養胖


他當天講了一句很中懇的話~到現在我還記得:"男人就是要壯壯的有肉有肉的才像男人"


4.



在女主角去做水晶指甲的片段


我們幾個男人就開始了以箱為單位以吐為原則的盡情暢飲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5.



當女主角回來之後~小龍就開始發揮他的本性


唉~誰叫我們結了婚的男人一整個就是弱掉了


6.



這對佳偶想當初認識沒多久的時候就是到澎湖來找我企頭


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如今他們要結婚了


有膽子來小島找我的~當然我不能讓他們直的進來快樂的回家


一定要帶一些伴手禮"野兔"囉


當然也帶他們逛遍小鳥大大小景點


前文:小龍小龜遊菊島


(1)漁翁島燈塔   (2)外垵三仙塔   (3)西嶼西臺   (4)池西岩瀑  


(5)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6)二崁古厝   (7)小門鯨魚洞  (8)澎湖跨海大橋 


(9)易家仙仁掌冰  (10)通樑古榕 (11)烤肉  (12)喝很大part1   (13)胖達咖啡 


(14)海的故鄉-石泉船屋   (15)風櫃-聽濤  (16)山水沙灘   (17)奎壁山 


(18) 魚人島故事冰  (19)四眼井.天后宮  (20)外婆的澎湖灣  (21)喝很大part2  (22)後記 


7.



今兩天來相伴的還有高雄的地頭蛇jessica


很夠意思的在這兩天的高雄行幫了我們不少的忙


雖然只有短短的認識沒多久~但是我們感覺就像是認識了二三十年的老朋友一樣


只能說jessica是一個人人好的女孩子(我今天做了最後一件善事)


8.



短短的歡唱時間~一箱的美如就被我們三三兩兩的狗肉朋友給幹光了


本來應該是最來一箱的~考量到隔天這對新人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算了~小龍把身體練好一點婚禮那天再來拼吧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9.



看到這張照片~不禁讓我想到陳雷(還好我的眼睛不像)


雖然我也蠻喜歡他的歌曲~但是反差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有影無...:有人講看到你彼日散步淡水河~身旁的那個人是一個"貼吊膏".......冏


10.



11.



感謝偉丞幫我們拍下這張合照(好像整篇都沒有看到他的人影)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小時~但是我們過的很開心


12.



酒過三旬之後~最弱的那個就開始表演:"舞棍阿伯"


13.



然後是:"麥可"


14.



在小龍小龜婚拍的前一天~我們瘋狂的歡唱了一夜


雖不是什麼告別單身的派對~但是對於來到異鄉有熱情兄弟的招待


還有才認識第一天的朋友相伴


這種簡單的幸福值得我們去珍惜與回味


 


站內延伸閱讀:


小龍小龜婚拍前戲


小龍小龜婚照側拍(一)


小龍小龜婚照側拍(二)



小龍小龜婚照側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