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7月26日


心情:開心


天氣: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


地點:高雄市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這次小龍與小龜婚拍的攝影師有夠威的


不只是雙機流~而且那全身的色彩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2.



連蹲在大馬路上拍照~也有大哥在上厠所的fu


尤其是那右腳~還有點跛腳男企業社的"氣口"


為什麼出外景我的小小白is被禁止了


因為尊重影公司的原創及權利~一般在側拍的時候頂多只能拿小dc而己


這次通融我們拿單眼的短鏡頭拍攝~算是很好的福利了


而且攝影師拍攝的工具~就是比小小白大一號的小白


3.



準備出門外拍的小龍~一臉就是洋溢著滿滿的喜氣


快點加把勁為我們小鎮上添丁吧


4.



在大立百貨公司前的拍攝~因為小小白被禁止使用


所以只jessica才有幫她們拍到一些照片(有點恨的感覺~)


5.



感謝高雄來的朋友"jessica"~來幫助這對新人


接下來還有8月11日的婚拍行程~我因為有事沒有辦法前往


所以重責大任要落在jessica身上了


6.



遠從屏東來的偉丞~於8月10日即將去效國家


乍看之下還有點給他像"黑人"


7.



再來就是我和小龍~真的有點後悔站在他旁邊


因為這拍出來簡直就像是素人和明星拍照般的衝突感~看來我該好好整修一下門面了


8.



披上白紗後在等待的小龜~有如待嫁的新娘子般


那種複雜的心情是男孩子沒有辦法體會的


9.



10.



11.



人只要長的美~好像什麼樣的妝扮下看起來都好看(男人講對話無價)


12.



彩妝師的雞絲~真的多到比畫家的畫筆還多


這些雞絲就像是她的仙女棒一樣


在她的巧手之下~好像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大明星一樣的神奇


13.



除了高根鞋及:"魔術凶兆"~看來假睫毛是二十一世紀女人變美的3大秘密武器之一


帶上她~就算是針線情的單眼皮


也能馬上變成濱崎步的濃眉大眼


重點是~還有附帶勾魂的效果


14.



雖然臉只有上了淡淡的妝~但不難看出小龜姣好的膚質


小龍真是三生有幸~可以天天親這樣小蘋果的臉(靠~不知道他去拜那一間廟)


15.



女孩子只要穿上白紗後~一整個就是新娘子的fu


而且攝影師很會選擇外拍的地點~在高雄市這種都市叢林中可以找到很適合攝婚妙的點


若是我的話~可能只會想到西子灣.駁二.蓮池潭..這些感覺沒有那應有fu的風景區


16.



17.



小龍:"我可以親你嗎"


小龜:"給我幾秒鐘調整一下我的情緒"


.


.


.


.


.


.


.


.


.


.


小龍:"準備好了嗎"


小龜:"來吧~老娘我hot很久了"


18.



未滿18歲者~看到的請自行跳過


19.



原來這種摘星星的戲碼~在白天是還是管用的


下回輪到我來騙我家的女人看看


20.



燈光師~看來這個行業還需要有身高限制的


21.



側拍的好處就像是狗仔在偷拍時一様~可以拍到不為人知的過程


像是接吻.牽手.抱抱...................等


當然這種不負責任的亂拍~攝影師是不會有什麼快感


22.



23.



24.



攝影師除了要有高超的技影技術的話~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股對攝影的熱忱


看他這樣一躺下來~我就想到之前我在拍曬魚干的時候


被一個中年婦女盜攝的相片                    參閱:小折歷險記(馬公-漁翁島燈塔)


25.



26.



由於相片眾多~我怕你們的電腦老了.網速慢了...........開圖開很久(一邊看一邊訐譙)


所以我就沒良心的把它拆成好幾篇.............續待


 


站內延伸閱讀:


小龍小龜婚拍前戲


小龍小龜婚照側拍(一)


小龍小龜婚照側拍(二)



小龍小龜婚照側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