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1年7月26日


心情:開心


天氣: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


地點:高雄市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婚紗攝影真是一件很冗長長的一件事


光是要幫新娘子拍一個造形~大約就要1時半刻的時間


2.



3.



小龜在這個拍攝的過程~好像整個人都:"登大人"(這個要問小龍比較了解)


4.



在場的人好像都有好幾張的照片~就只有可憐的攝影師沒有入鏡


丞偉~我對不起你


沒有在你8月10日入伍前把這最後一篇文如期PO出來


但是我會在喜宴上為了你多敬小龍一杯的


5.



6.



這兩個愛演雙人組~拍照的動作幾乎都不用人教


彷彿為了這個拍婚紗己經在家中先行練習了n次一樣


7.



尤於小龜的膚皮很好~在畫妝的重點方面幾乎都著重於眼妝


臉的話差不多都只有淡淡的妝~幾乎都用不到補土


8.



9.



jessica你不用伸長著脖子啦~婚妙店內沒有長頸鹿或是黑天鵝這個缺


10.



偉丞旁邊的mm就是我們今天的素顏畫妝師


相較於那個那殺的攝影師而言~感覺有點跳tone


11.



外拍的地點就屬這個位於鳳山的這間教堂最大器了


來過高雄n+1次~怎麼不知道在都市叢林裏隱藏著像這樣的一座古堡


或許因為我是"阿彌陀佛"的~不懂的"哈利路啞"的世界.........冏


12.



拍攝婚紗的兩個人~就像是一副沈浸在幸福美滿的氛圍中


在一旁的我們也被他們的這股浪漫給感染了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閃害我想放下相機快點跑回家(男人說對話~無價)


13.



14.



在這個地方外拍~算是我拍了她們最多照片的一個地方


因為我也有點深深的被這個景點所吸引


有機會的話~下次我也要帶我家的三個女人來這裏外拍


15.



16.



最後附上一張小龜俏皮的照片


讀唇語你們知道她在說什麼嗎


小龜:"小聲一點不要告訴別人~我們9月24日要結婚了"


 


站內延伸閱讀:


小龍小龜婚拍前戲


小龍小龜婚照側拍(一)


小龍小龜婚照側拍(二)



小龍小龜婚照側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