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8月13~16日


心情:開心


天氣:75%的太陽


地點:台東->台南->苗栗->南投->台南->高雄->台東


拍攝工具:HTC Desire HD


1.



每次只要是經過台南的時候是吃飯時間~我們就會繞過來這必吃的周氏蝦捲


2.



雖然有朋友推薦其他家台南的小吃


雖然有一點小貴


雖然吃個飯還要排隊


但是我們家的就是堅持要這一味


3.



由於周氏蝦捲在我的格子出現過好幾次~所以就不在此多加贅述


有興趣的請參閱:        周氏蝦捲         阿里山。二人行(1)day1~周氏蝦捲


4.



5.



吃完鹹的一定要到隔壁的依蕾特去吃一下甜點~這樣才可以中和一下


6.



傍晚岳父大家請我們吃了我們常來吃的饕家小館


這間小店的老板是從馬來西亞習藝回來的廚師


感覺那個脾氣有點古怪~但做出來的菜還真的他媽的不錯吃


尤其是肉骨茶~讓人吃起來肉又油~湯頭看似清淡但蠻香的


7.



告別了苗栗之後~拜國道六號之便沒多久就到南投埔埋


到埔里我們找了一間位於貴族世家後方巷子的饕鍋經典麻辣火鍋店呷飯


還真有緣~連續兩天吃飯的店名都有"饕"字


8.



9.



來埔里沒有到女人最愛來朝聖的18度C巧克力工房來~可能以後的日子會很辛苦


但是大熱天看到一堆排隊的人我就暈了


排隊的大多數是男性因為女孩子大多數受不了熱都在車上等(男人真命苦)


10.



此行特別來埔里酒廠~其實不是來買酒也不是來品酒


而是專程為了那罐:"好呷加扣唄"的梅子粉


11.



日月潭的街上~差不多要被阿六仔給攻陷了


好加在我們入住的民宿沒有這種疑慮


12.



日月潭週邊有很多賣吃的小店~但是偏偏就選到這家總統魚已經賣完的"沽月樓"


沒關係~總統魚不會絕種我下次還可以來吃(下回來日月潭的梗)


13.



原來要去溪頭看夭怪村加避暑的


因為日月潭纜車~加上家中推行民主政治的關係


我一票不敵三票的給果~變成日月潭纜車加上九族之旅


很好~總統魚+日月潭=我的下次南投之旅


14.



座纜車回從九族回日月潭的途中~雷雨交加


還好我有安然活著回來~要不然今天也不會有美美的照片可以上傳


15.



台灣西部的居民真的很幸福~因為有美美的夕陽可以看


16.



驅車在一路往南的高速公路上~延途雖然沒有辦法停下來拿出500來拍攝


但是透過手機拍下這美麗的瞬間~就像是醉人的美酒一樣:"愛著咖慘死"


17.



08-15忘記錄一下~今天是我們決定邁向愛情墳墓的記念日


經過風風雨雨打打閙閙的13年~還好我依然牽著她的小手沒有放開


沒有特別的禮物也沒有特別浪漫的兩人世界(可誤有兩個小跟班)


就在高雄左營的石頭燒肉店內渡過            參閱:高雄之旅~(7)石頭燒肉


18.



19.



一堆的生猛海鮮~阿那答叫我:"補一勒"


20.



最後一天上午我們選擇了帶兩個小鬼到高雄科工館去


裏面有很多新奇好玩的東西~能雖小朋友們從玩樂中學習到一些科學的概念


但是~我仔細觀察了一下這兩個小鬼大概沒有這種天份(像媽媽)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玩了四天


當然依跛氏部落格po法~這篇只是一個序


其他行程中的細節~改天再一一介紹囉.....................續待


 


站內延伸閱讀:


放暑假回娘家


18度c巧克力工坊


埔里酒廠


紙教堂。埔里


日月潭。夜宿


日月潭。晨曦


日月潭纜車


九族文化村


賞蓮。白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