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1年8月15日


心情:開心


天氣:有種令人放心的好天氣


地點: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 tokina AF 11-16mm F2.8


我發現有照慾症的人最後的死因都不是因為沒有按時服藥而死


而是因為爆肝而回歸祖國的懷抱


1.



昨天沽月樓的小姐告訴我日月潭最近這幾天日出的時間差不多在凌晨4點半左右


所以我早上3點半就起來~開著車到碼頭邊去等待日出


2.



早晨的潭邊水氣有點重~蚊子有點多


感覺眼皮有點重~手腳腫的地方有點多(暗~死蚊子)


但是還是澆不熄我那股想到亂拍的熱情


3.



由於是農曆十六~天邊高掛的那顆月亮


會讓人有股像是太陽的錯覺


4.



5.



一個人在潭邊拍照一點都不會感覺寂寥(不要誤會不是因為農曆七月半的關係)


而是對岸慈恩塔上的鐘樓~清晨4點多就在作響了


看來睡不著的並不只有我一個人(他們是長期睡不著)


6.



7.



感覺順光及逆光天邊的顏色差蠻多的


由於日月潭是在中央山脈的後方(四面環山)


日出的時間會比一般我們在台東時看到的日出晚了好幾分鐘


而且太陽會偷偷的從山的後面:""出來(因為太陽公公怕遲到所以用跳的.................冏)


8.



9.



10.



看到天邊開始變紅到太陽公公跳出來的時間~幾乎就是一兩分鐘的事


還好我有幫我的鏡頭加載上墨鏡~要不然這種直接對著太陽拍的後果就是變成青光眼


11.



這張是由23張相片製作成的GIF檔


每張相片拍攝的時間約10秒鐘


注意看湖面上有人在划船~真是熱血(真的是人力用槳在划船)


12.



太陽出來後~我終於有時間去尋那找傳說中日月潭上的:"粉紅豹"


雖然沒有機會搭乘它~但是能拍到它就粉爽了


13.



14.



整夜睡沒幾小時~只為了叫日月潭的太陽公公起床


看來沒有好好的回去補眠一下~我可能是過勞死的高危險群


15.



16.



這幾張都是在入住民宿的陽台拍攝的


青山綠水~一整個就是日月潭的最佳寫照


17.



阿那答一早起床沒聞到她身邊那個熟悉的味道


自己也在陽台的小茶几上喝起咖啡


準備等那個半夜偷偷溜出去的男人"帶早點回來"後好好嚴刑拷打一番


 


站內延伸閱讀:


放暑假回娘家


18度c巧克力工坊


埔里酒廠


紙教堂。埔里


日月潭。夜宿


日月潭。晨曦


日月潭纜車


九族文化村


賞蓮。白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