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9月24日


心情:開心


天氣:晴


地點:台東縣成功小鎮中華路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1.



2011年9月24日~是兄弟小龍大喜的日子


雖然我前一天人還在南投黑皮~但是無論如何我用爬的也要爬回來參加他的喜宴


其實最主要的是~因為又可以名正言順的大家聚在一起殺美如


2.



喜宴的康鏘主持人由小龍老爸死忠兼活帖的:"慶記"大哥擔任


在他的主持下~可以說是絕無冷場


3.



媽的~真的是第二次看小龍這麼帥(第一次是拍婚紗的時候)


在fb上有個沒有禮貌的小孩說小龍阿伯長的比我帥


唉~那個小孩子年紀還小不知道:"當一個男人被一個女人無情的摧殘十多年~那有可能還有帥字可言"


只要現在四肢健全~能吃能啦算是阿彌陀佛


4.


 



有情有義的Jessica~一路從拍婚妙.結婚全程都參與


但是她下次如果還有聽到要來小鎮的話~一定先問:"大頭.阿平.益廷..........等"這群酒鬼有沒有在(好像沒有我)


有在的話~我想她應該來才對


5.



左邊是小龜的姐姐


據網路上的新聞說:"下次若是龜姐姐要到高雄去~事先打電話給大頭就對了"


6.



小龍的爸媽~我想是當天最開心的一對


因為他們兩個老人家等了35年~終於把小龍給推銷出去(小龜辛苦你了)


7.



小龍媽~當天我一直在注意她的表情


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說真的是一種幸福


8.



會場當然不只我一個人在盜攝~小龍的弟弟:"木板皮"也是小鎮有名的盜攝達人


而且他還很貼心的幫他老兄的結婚(迎娶+喜宴)過程製作成三段的短片(超感人的)


9.



婚禮的一開始~當然是有許多地方士紳一一的上台致詞


我想這個不是喜宴上的重點~所以前^%$#@!!跳過浪過


10.



11.



妮可~小龍的表姐


我也很不負責任的幫她們:"姐妹"拍兩張照片


12.



每桌的椅子下方會有一個椅子的屁股上黏著一張樂透的彩券


有拿到彩券的人~那開心之餘溢於言表


但是我連翻了三四個椅子~怎麼都沒有勒(差點氣到打165去投訴)


13.



新郎新娘敬酒~其實就是整個婚禮中最血腥的場面


但是我要先自首~我真的都沒敬小龍半杯


因為~我們都是以箱為單位今天的話是以掛了為原則


14.



有圖有真像~其實當天兄弟裏面最high的是大頭


我麻拉桑的回家時~那拉答問我:"今天很開心吼"


我:"當然了~小龍是我兄弟他結婚我們當然開心"


阿那答:"你自己結婚的時候好像沒有那麼high吼"


我知道當下我如果坦白講出實話話~我的日子一定會很難過


所以我選擇用善意的"美言"呼嚨她一下


15.



小龍的表姐~據說殺美如是個狠角色


還好那天她沒有跟去:"肉忠卡拉ok"


要不然~可能幹^%$#@!


16.



喜宴的會場拍了很多21世紀女人救星:"羅馬鞋"


但是就屬這個辣妹穿的最好看


17.



感性的木板皮~和姐姐一起上台唱了一首陶喆和蔡10的歌


手牽手........明天你要嫁給我.........不可以今天嗎


18.



19.



這個新郎官喜宴才開始沒多久就啟動了閃酒的裝置


故意拿起相機在一旁裝忙


20.



21.



欠人家的還是要還


那有可能在大喜之日放你一馬


 


由於相片眾多~怕有人的網速及電腦跟不上


所以就只好把它拆成兩篇


 


站內延伸閱讀:


龍龜喜宴(上)



龍龜喜宴(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