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快一年了~好久沒有放部落格休假


所以利用上週到南投受訓的時間以及國慶假日這三天~好好的放它一週的特休


開格至今也三年多了~若依照公務人員的規定~服務滿三年有14天的休假


在我的公司服務~因為我是屬於那種比較刻薄型的老板


除了去年阿爸去逝那一段時間之外


我想我的格子它是沒有什麼休假可言的(比人還操)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要這麼努力去經營這個屬於虛擬的網路世界


當每po上一篇新的文章時


一顆心就會被它所牽絆住~無時無刻就會想上來到底有那個親朋好友上來留言


到底有那些阿殺不魯的人留了什麼


當然透過這個雲端的平台也讓我交到了來自全世界各個地方的朋友


最近有點覺得對於拍照方面好像沒有新的思維


也沒有比較有新的想法及新的構思


在現階段就像鬼打牆似的~有種沒有辦法跳脫那白色象牙塔的傑克


索性的就把相機收起來~暫時休息個一兩週


好讓自己在這段時間能讓自己放空一下~再出發


休息的差不多了~準備開格上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