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年10月1日


心情:開心


天氣:卡到陰又起風


體力:完全不行


地點:台東市台東專校羽球館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本來對於這樣紀錄性的活動~拍的有點意興闌珊


但是一把相機拿起來試一試就拍到這樣的畫面


使得我當天的拍照戰鬥指數瞬間增加


2.



3.



到台東來市區來定居也將近也半年了


對於生活作習~工作.小孩及家庭上幾乎都上了軌道


唯獨安排自己運動的時間上~一直搞不定


原本都要從古堡騎機車到東海運動公園去打球~因為我覺得要去打一趟球騎機車來回要花快40分鐘


所以在高中同學的介紹下~我就選擇到離家比較近一點的地方來打球


4.



由於來到自立打球的時間只有短短三個月左右


在加上期間我常常不務正業~烙跑到外地出差


所以實際上來這裏流汗的天數有限


對於這裏的球友~說的出名字的可能沒有幾個


5.



6.



7.



育英兄~我覺得有他在球館


場上的歡樂就一定少不了


最近他有一個新的稱號:"網前達人".....(專門躲在網子前面吃殺西米的)


8.



參加這個球隊的福利算是很棒的


一年固定會舉行三次的會員杯羽球賽


重點是~比賽過後還會有聚餐及抽獎


而且三不五時還會call腳到外地去比賽(11月要去玉里車拼)


9.



比賽的途中除了有飲料.便當供應之外


還有水果可以吃(看來這個球隊~比較像是吃吃喝喝型的)


10.



教官~也算是我們球隊中的活寶


但是他的舞台不是在球場上~他是屬於那種在餐廳比在球場活躍型的球員


暗~今年的第一大獎又被他抽走了


11.



12.



會長夫人~很盡心盡力的為我們做記錄及安排賽程


但是在她的精心安排之下~我差一點打到四肢無力(我們是打新制30分)


今天從上午9點打到下午3點頒獎結束


總共打了11場球~其中還有幾場是連打的


吃到了這個年紀只能說~年輕真好


13.



看育英兄臉部猙獰的表情~就知道在家在球場上都是來真的


14.



球隊裏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只要是會員的小朋友有空


家長幾乎都會帶他們到球場來與其他的小朋友同樂


一方面可以訓練小朋友們對羽球的興趣~另一方面也是為這個球隊做下一部傳承的工作


別小也這個子小小的二年級小朋友~初學者可能還不一定能打的贏他


15.



16.



球場上輸贏是一回事


我相信來這裏打球的人~都是以著來流汗的心情居大多數


當然還有兼:"拉塞~哭虎爛~交朋友"的成份居多


所以不論是誰在場上打球~場下一定有好幾組的:"球評"在為他們加油


17.



18.



球隊裏最辛苦的莫過於會長


我雖然才來參加沒多久~但是很能夠體會他對球隊的用心


別看他的年紀~他還會上:"非死不可"弄一個球隊的社團(真的是科技人)


有什麼新的訊息都會公告在上面


19.



20.



旁邊球場~由會員家長帶來流流汗的小朋友們


說實在話~哥哥我沒有半個叫的出名字的


21.



22.



23.



雖然今天大約只有二十幾個人來參賽


但是戰況還是相當的激烈


有分成團體賽及個人賽~還有差不點打到虛脫的烙賽


24.



25.



26.



為了拍這張相片~我不惜拿出我的大砲來


還好有把她淺淺的笑拍的美美的~要不然我可能下週去球場會被吳老師k


27.



在室內因為光線不足~再加上使上閃光燈的話會影響到比賽的球員


所以有很多照片拍出來都像阿飄一樣


要不就是iso質太高~拍出來的畫質不是很好


28.



29.



比賽結果揭曉


我們這一組得到了團體組的冠軍(因為只有分兩隊參賽)


獎金的部分~當然是暗槓起來


30.



31.



佳憲有點過份~今天一共領了三個獎


32.



33.



34.



 


35.



36.



很意外的~在個人組雙打的部分


得到了第三名


37.



會員賽在大家的歡樂聲中結束


晚上大家到:"後山傳奇"去吃吃喝喝~重點是去:"殺美如"


歡迎有心運動流汗~兼想要:"練瘋話"的朋友來加入我們的羽球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