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10月18日


心情:普通


天氣:晴~但是風很大


地點:台東小鎮<=>屏東恆春


HTC Desire HD


阿爸生前最後一個願望就是在他歸西之後要我們把它的骨灰帶回它的老家


他想要在長眠的最終也能落葉歸根


沒想到這個日子轉眼間就到了


一早出門的時候~在車上和阿木談到阿爸的時候


阿木常常說到一半就語帶哽咽


我知道這一年多來~阿木還是一直想念著我的阿爸


1.



從小鎮到我們位於恆春的祖墳這段路雖遠


但一路上有阿母及大姐的相伴~其實不算太寂寥


當然我是比較屬於木頭的那一型~聊到阿爸的時候


淚不會不爭氣~忍不住滑下我的臉龐


其實骨灰入塔的過程也有點曲折


我的手被鐵鎚敲到四下最終還是於錶定時間幫阿的骨灰罈安置好


其實這次阿爸回鄉的過程~最主要還是要感謝阿爸的兄弟:"二叔"


有了他事先的安排及排除一些障礙


才得以讓這件事能夠順利的完成


欠二叔的人情說實在的~這輩子做牛做馬也還不完


2.



回程在屏東車城的台灣牛牛肉麵店吃中餐


一碗115~算是最便宜的


湯頭及牛肉都不錯


重點是價錢有點=>小貴


而且=>小菜...更貴


3.



越過中央山脈後在台九線的多良段發生了一件小插~就是車禍


這個發生事故的拖板車司機真的是~生雞蛋沒有放雞大便會而已


才剛剛超過我的車沒三分鐘就在前方與對向的小白發生kiss


而且是過彎還硬要超車


還好整件事故沒有人因此而受傷


但也因此~我在這裏延誤了一個小時


4.



看到了吧~這就是所謂世界上最長的車


叫做:"塞車"


在等待事故處理下車活動筯骨之餘


還遇到了十多年未見面的老朋友~這會不會太巧了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