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10月16.19日


心情:開心~因為有螃蟹大餐可以粗


天氣:早晚溫差大~是適合進補的好日子


地點:台東市惡靈古堡


HTC Desire HD


1.



秋天真是吃螃蟹的好日子


最近身體比較虛一點~所以要來個秋天補一咧


好朋友從澎湖空運過來現撈的三點蟹


空運來之前還事先幫我們都先蒸過(因為活蟹冷凍寄送的話螃蟹會歸西~而且蟹肉會縮水)


在澎湖的好朋友~真是謝謝你了


2.



為何會喜歡吃這個三點蟹


緣起就要聊到在澎湖服務的那一段歲月


為了吃這個新鮮的三點蟹~一大早四點多天還沒亮就到澎湖的第三漁港去搶第一批的新鮮貨


當地的價格~說實在親民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是以公斤計價


若在這裏po上來~可能有很多在台灣賣海鮮的店都會被:"扣到"


站內延伸閱讀:


澎湖魚市場~第三漁港   就是要~三點蟹   蟹蟹大餐   澎湖第三漁港~就是要海鮮   三點蟹全餐


3.



新鮮的螃蟹在料理的時候~只要清蒸就很好吃了


而且一點也不會臭粗~那螃蟹的肉吃起來不會散散的


在口中慢慢享受它散發出淡淡的故鄉味(海水味啦)


4.



這一桌的菜~我想好像少了那一味我熟悉的味道


但桌邊的人換成了我當時朝思暮想的三個女人


5.



阿那答青菜拉拉勒來幾樣小菜~就是滿滿豐盛的一餐


6.



正當我看著這些螃蟹的照片~po著屬於我快樂幸福的部落格


讓我泛起了我對離開我第二故鄉朋友的思念


小島的這個時候應該起風了吧


雖然我們隔著山又隔著海~我想透過我的blog把想念你們的心傳遞給你們


離開這個讓我又愛又恨(離家好遠)的小島整整447天~好想找個時間回去看看你們


不知道我不在你們身邊的日子~你們是否過得好(我想沒有我的日子一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