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11月5日


心情:開心


天氣:好的不像話秋天


地點:台東市鄉間小道


HTC Desire HD


1.



來台東市住了一陣子~第一次帶著家中的小白出門逛大街


唉~問了家中的三個女人有誰願意陪我出去騎卡大車


最後只有小晏子願意陪我這個老頭子


看來是否趁著自己還可以~要來拼一個男孩來陪我了


要不然在這個家庭待下去~有一天我連戶長都當不上


2.



台東市區的車子很多~我們選擇了馬亨亨大道旁的鄉間小道去四處亂騎


其中經過這一片長滿稻子的田邊~感覺很有fu


所以就停下來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3.



曾經記得去思考過~小孩子在我們身邊的保存期限


看來現在我身邊現在可能只剩下小晏子會陪我而己


我要好好珍惜這孩子的保存期限


 


跛腳男語錄:


我想~孩子成長的過程需要的是家長的陪伴


陪伴就是幸福延伸的開始


我很能享受當下這種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