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11月1日


心情:粉開心


天氣:好的不像話秋天


地點:台東縣鹿野鄉武陵村


HTC Desire HD


1.



常看我格子的人~對這間mini行動咖啡車的介紹應不會感到特別的莫生才對


沒錯~我又來觀顧了


而且這次陪我來的人~她還是第一次來這裏享受這綠蔭下的咖啡(一直抱怨我沒有帶她來)


店名:mini咖啡


營業時間:上午0900~下午2100(每月雙週的星期二公休)


洽詢電話:0988796927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umeugene88/profile


2.



一個人獨自喝咖啡叫做~酥湖


二個人一齊喝咖啡叫做~幸福


忙碌的生活中~幾乎忘了怎麼樣好好的給自己來個放空的午后


靜靜坐在這綠色隧道下~絲亮沒有人車熙來攘往的喧囂味


享受天籟般的蟲嗚鳥叫還有濃郁的咖啡香味


或許~這樣的生活才叫做生活(暗~我還要二十年才能退休)


3.



今天的受害者~小白


相信它以後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是會繼續扮演這樣的角色


4.



最近有點煩~好像和最近的天氣一樣令人感到:"布魯"


暨然選擇留下來了~就別想太多好好的幹


人生就像是一場牌局~不管要吃要碰要胡或是要放槍


你沒有辦法選擇你手上一開始的牌(最近好像很少打麻將了)


無論你的牌如何的好或如何的爛~你都必堅持把這場牌局打完


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全力求得最好的結果


往往在那裏抱怨東怨西的~為什麼不好好想想自己努力過多少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