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12月17日


心情:累的很開心


天氣:有點冷雞雞的冬天


地點:花蓮市


HTC Desire HD


1.


 


從台東一路殺到花蓮~一停好車就前往公正街去找吃的


公正街最有名氣的還是首推這皮Q.餡多.汁美味.價錢又親民到不行的公定包子


看到公正包子前排隊的人潮~我看還沒輪到我就己經餓趴在地上了


沒關係我有的是青春~下一次再來吃就好了


2.



經我們家美食達人的介紹~在公正包子不遠處的轉角中正路上有一間來成排骨麵店


據說也蠻牛的~是經營了數十年的老店(做吃的~幾乎看到老店的招牌進去吃就不會踩到地雷了)


3.



哇~現在是怎樣


吃不到包子就算了


連麵店的一.二樓都是人潮塞到爆的情形


4.



還好有一組客人剛吃完~否則我們又要在一樓等待順便欣賞多芬的歌曲"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店名:來成排骨麵


電話:03-832312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5.



6.



來成的排骨麵的排骨有別於排骨酥麵的製作方式


它是將排骨裹薯粉油炸後~再放入蒸籠裡蒸


用食用時將排骨連湯倒入碗中


那種肉香和大骨湯頭充分融合的味道


實在會令人忍不住想要先喝一口湯


7.



排骨吃起來的感覺~不會像是排骨酥麵的排骨有一種咬也咬不斷的感覺


保留了炸過的排骨香氣以及入口即化的口感


8.



對不起~人不吃肥枉中年


美食在前~先吃再來減肥就好


話說這個冬天也吃了太多了吧


9.



逛街逛累了~又到巷子裏的多福豆花店去交觀


冷颼颼的天氣~來碗熱呼呼的豆花真是剛剛好


小晏子:"爸比~你到底是拍好了沒~我的口水要滴下來了"


10.



11.



多福豆花店的芋頭是很值得推薦的口味


因為它不僅吃起來有芋頭的絲~聞起來也有芋頭的香氣


12.



逛完街要離去時看到廣場上有在辦活動


吸引我的不是舞台上多動人的歌舞~而是台下有四個人輕人在那裏搖頭(還以為乩童上身~要開明牌了)


看來病的不輕~該帶回去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