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1月6日


心情:開心


天氣:普普


地點:台東市一家餐廳


受害者:一堆我可憐的同事


canon 500D+  EF 70-200mm f4 L IS USM


今年的尾牙我依然沒有缺席~從去年到現在代表著我來新的公司己經一年多了


感謝大家一年來的幫忙與辛勞~害我都沒有業績


1.



每次相機的啟動~一定要先來拍美女(這樣今天才會拍到好照片)


對不起~我們公司的女人不是差不多就像是金門高樑一樣


不是三十八度的~就是五十八度~口合(我回去上班肯定會遭受到攻擊)


2.



大家有鑑於去年尾牙的經驗~所以都對我的砲口有點忌諱


在我把砲口往下垂時~不小心又拍到了不該拍的畫面


3.



今年尾牙的主持人是外聘的小姐~身材長的很像白冰冰


但是口材絕對不會輸給白冰冰才對


4.



5.



席間還有頒獎給今年度退休的同仁


我們公司每為在尾牙的時候~很貼心的還會留桌給那些退休的同仁


希望他們可以回來與我們同樂~也可以回來多給我們後輩指導與建議


6.



這是來公司第二之的尾牙


沒有記錯的話~我們台東分公司的所帶給我們的節目一定是最熱最high的一個


7.



這是拍了十幾張照片中~唯一一張選來出能夠po上來的


因為其他的畫面實在太血腥了一點~恐怕不是打馬塞克就可以簡單解決


8.



其實裙子底下是有玄機的(看來台東分公司提供的節目~心機很重)


9.



感謝我們的大家長~百忙之中還到公司的尾牙來


今年在他的領導之下~我們可以說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10.



除了人來之外~還送了個大禮物


抽到縣長獎的阿姨~開心的不得了


11.



12.



公司裏沒有現在最夯的:"舞棍阿伯"~但是我們有最硬的:"舞棍阿弟仔"


我的感覺是他當公務人員有點浪費了~應要去找林大師去雲門舞集上班才對


他跳的爵士舞~我看的都傻眼了(青春a肉體~流口水)


雖然他跳完這支舞週一去上班就陣亡了~但是我還是很肯定他的演出


今年的尾牙~新人表演的都很棒(還有"奇凡"的~七彩霓虹燈)


13.



每年的尾牙宴上~保健科可以說是動員全科室最熱鬧的演出


但是有人有交待我~那個相片要慎選蛤


害我po的有點膽顫心驚


14.



去年的主持人~後山版王彩樺


今年因為公務繁忙~所以把主持棒讓賢了



有圖有真像~


只要我blog有出現過的~我一定有把握可以記得住在那一篇裏


15.



16.



專業的舞者~那跳起舞來的姿勢和力道就是不一樣


連臉部的眼神~都令人感覺到會放電


17.



無所不用的~連替代役男都要上台軋一下戲


18.



每次跳舞總是特別high的夫人~特別有喜感


19.



為什麼這個科室的表演我拍的特別多的照片


沒辦法~我是被逼的(塞得吞北內)


20.



敬酒的時候~總有一些血腥的畫面


但是今年的我好像沒有什麼機會拍到精典畫面


有了前車之鑑~大家都會注意我手上的相機


如果還有明年的話~看來我好好當個觀眾應會比較輕鬆一點


21.



有人說我對三樓另一間的女生比較好


沒有辦法~誰叫我欠她們比較多(她們比較狗腿都會請我喝咖啡)


22.



在陰氣比較重的公司上班~要看到有男生的鏡頭


可能是比保育類還珍貴


23.



24.



徐主任也是在女人堆中求生存的那一個(羡慕ing)


好哩加在他們去年有來了一個年輕的帥哥


要不然107有可能天天打電話到"盤絲洞"去查勤


25.



抽獎是一件令人又愛又恨的事


今年的我雖然沒有槓龜


但是我們家今年抽中的棉被太多了啦


26.



讀科長的唇語就知道:"工作量就是酒量~你是不知道喔"


27.



28.



整場最high最認真的女人~最終的大獎一定要讓她抽到才對


不要誤會~她手上拿的東西是:"特殊道具"


29.



尾牙舉行到一半~男人的最後一道防線就失守了


因為我被來路不明的女人拖去一起同樂


期間我還依稀記得有那動人的七彩霓紅燈.....................


害我到最後帶著有點馬拉桑的半迷流狀態回家


最後還是要感謝那個載我回家的司機~因為有你真好(我才能盡幸的"口曷")


 


站內延伸閱讀:(2011公司尾牙)


公司尾牙。隨拍


公司尾牙。隨拍(上)


公司尾牙。隨拍(中)


公司尾牙。隨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