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2年1月8日


心情:兩個女人開心的一天


天氣:冬天好到不行的天氣


地點:台東市縣卑南鄉溫泉村(若沒有人帶的話~真的不好找)


canon 500D+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風車教堂距離知本溫泉大約6公里左右


所在的位置為台東縣卑南鄉建和社區上方的射馬干山


從台九線389公里處右轉(沒有什麼特別的指標)=>循"觀景民宿"招牌指示方向沿產業道路上山


穿過濃濃原民風的建和社區(可以看到有原住民的木雕)


順著路前行(觀景民宿的指示)~在經過許多沒有指標的叉路及那種古木環伺的幽徑後(傳說中的:"龍貓小徑")


你可以在當你走投無路時(看到第九個觀景民宿的指示牌後)~在盡頭處發現這神秘莊園的指示牌


當你到達它的時候~你會有一種感覺叫:"超屌" 


1.



才停好車往風車教堂的方向走~映入眼簾的就是台東市的美景


冬天出遊真的是擇期不如撞日~天氣好的時間出門就對了


我想若是晚上在這裏看夜景的話~氣氛一定很好


當然一定不要帶小三來這裏~因為這裏沒有退路會被抓到


2.



地中海式的味道~襯托出隱身山嵐中的教堂


山下沒有明顯的指示標示也沒有特別的扛棒


若沒有人帶路的話~我想要來尋找這教堂的話需要一點緣份才行


3.



朗.克徠爵~感覺好像是在記念某位人而取的名字


感覺是那麼的難記又遙遠(好像是歐洲公爵的名字)


但是發揮一下想像力~用台語來念


你不難發現~其實不是在記念人什人而是:"人客來坐"


讓人從內心去發出主人對客人的親切感(沒慧根的可能想半天也想不出來)


4.



風車教堂是一間民宿~當然沒有主日課和懺悔室


當然也沒有教友來上禮拜唱聖歌


5.



6.



假日的午后~兩對夫妻就悠閒著開一部小車到這裏來曬曬冬天奢侈的太陽


遠到而來的朋友~若因為時間不允許或是因為房間客滿了而無法來此過夜的話


在下午上山來享受片刻悠閒以及手工製作的幸福滋味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7.



這個地方是許多新人指定拍婚妙的地點


當幸福的鐘聲響起時


我想那個要結婚的衝動~就算是天塌下來也阻擋不住那股熱情


8.



9.



從民宿的裏面往外看~從走道的延伸處


盡頭就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雖然我們沒有辦去來這裏入住這難得的幸福


但最少我們常經來過........


10.



11.



由於我們沒有入住


為了不打擾入住的旅客~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出我的相機去民宿入四處亂拍


但是若到台東來玩~若沒有住過這:"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的話你一定會後悔


因為你己經失去了一次預約幸福的機會


12.



13.



下午茶相對於這裏帶給我們的氛圍~其實相對來說就顥得那麼微不足道


但是濃濃的一杯咖啡~配上酥軟的鬆餅


加上身邊有了對的人


再怎麼說~都是享受一刻平凡又奢華的一個午后


14.



15.



16.



還沒真正來過風車教堂前~說真的我一點都不能體會它存在的魅力


我承認~我來之前純粹是因為被身邊的女人亂....忍不住才帶她來的(看不到~看不到)


我想~她不就是被那傳說中的白色大風車給吸引來


但是來過之後~我想不用再多的文字去敘述它的美


你就能感受到它無窮的吸引力而不再是因為那片風車而己


17.



18.



今天很幸運的~老天許了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給我們


我們依然期待著和風車教堂再一次預約下一次的幸福


 


名稱: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民生22號


電話: (089)5168-69     0988253618


下午茶時間:pm14:00~17:00


官方網站:http://www.ch2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